无障碍说明

东部某球探:白边可成为统治级 但前提是端正态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根据《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尔曼的报道,一位在东部工作了很长时间的球探谈到了多名热火队球员,他表示哈桑-怀特塞德可以成为统治级的中锋,但问题在于他能否端正态度。

“如果他在每个晚上都能够努力打球,并且不局限于自己的想法当中,他可以成为一名统治级别的中锋,如果他这么做,他能够成为一名准全明星。”谈到怀特塞德时,这名球探说道。

怀特塞德曾凭借着优秀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份大合同,但在那之后,伤病制约了他的表现,同时他的态度也遭到了人们的质疑。上个赛季,在输给费城76人队的那个系列赛当中,他甚至在第四节会经常被主教练按在板凳上不能上场。

随着怀特塞德水平的下降,再加上外界对于他的消极看法,热火队在今年夏天已经不止一次被爆出想要交易怀特塞德,但最终都没能成功。

对于人们的质疑,怀特塞德表示是上赛季的伤病问题影响到了他:“去年一整年我都不是很健康,因为伤病的原因,我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进进出出。现在的我已经恢复健康了,我想竭尽所能地去打球,在我健康的时候,我可以打更长时间,但去年的伤病确实影响了我。”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