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旧将确定未来计划 若无球可打将回篮网做评论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篮网日志》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旧将、自由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未来计划,如果新赛季无球可打,那么他将回到篮网担任评论员和广播员。

38岁的杰弗森仍然想打球,“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直到我不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杰弗森说,“我的目标是在新赛季打球。”

可是,杰弗森的这个愿望恐怕无法实现,因为新赛季训练营快要开营了,但似乎没有球队愿意给他提供一个打球的机会。毕竟杰弗森已经不是当年的杰弗森,上赛季他仅为掘金打了20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场8.2分钟,得到1.5分、0.9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

如果杰弗森现在宣布正式退役,那么他立即就能得到一份新工作。据媒体之前的报道,有几家电视台有意聘请杰弗森担任比赛评论员,包括ESPN、快船和YES(篮网TV)。

现在,杰弗森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未来计划,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除非得到再打一个赛季的邀请,否则杰弗森将加入YES,担任评论员和广播员。

杰弗森曾在篮网效力过7个赛季,期间他场均能拿到17.4分、5.4个篮板和3次助攻,与贾森-基德、文斯-卡特组成了篮网的三叉戟,并两次带领篮网打进总决赛。在2008年6月,杰弗森在一笔涉及易建联的交易中,被篮网交易到了雄鹿。在2016年,杰弗森跟随骑士一起夺得了总冠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