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迪南德:C罗是猛兽强于所有人 博格巴应该向他学习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谈到了博格巴,在里奥看来,博格巴需要在心态上学习C罗,才能有机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名宿指出博格巴应向C罗学习

在效力曼联时期,费迪南德曾和C罗当过队友,对于葡萄牙人,费迪南德一直非常推崇,他谈到了C罗在曼联的成长,“刚来曼联的时候,我们认为C罗就是作秀的球员,他完成那些单车动作,在球迷眼里,这非常的好看,不过最终他以世界最佳球员的身份离开,随时奉献终极产品——进球和助攻!”

博格巴在曼联远未达到人们的预期

“那是智慧的产物,C罗是将它们练出来的,他会这样思考,‘大家因为这个喜欢我,这是好事情,但是如何才能将我带上巅峰?我需要调整自己的比赛内容。’最终,C罗以世界最佳球员的身份离开。”

费迪南德指出,博格巴应该向C罗学习,“因此,博格巴应该看看,可以从C罗那里学到什么东西,去思考需要做什么,才能让自己成为世界最佳中场。博格巴有一种自我意识,在社交网站上,不难看出这一点,这个男孩有些自我。他渴望让大家关注他,渴望人们将他看做是最佳。如果你对此有一种渴望和饥饿感,那么就会带来职业态度。”

重返曼联以来,博格巴还没有找到自己在球场上的正确位置,费迪南德认为,这是主帅需要解决的,“这需要穆里尼奥想办法解决,我认为这就是目前的问题,他们还没有找到博格巴在哪个位置可以发挥出最佳水平,他应该更靠后吗?还是出现在所有的进攻里,去进攻、助攻、创造进球机会等等?他在哪个位置最适合?”

费迪南德还指出,博格巴要学习C罗的心态,“比较球员并非是比较人,而是比较心态。这也是C罗为何强于所有人,他在心态上是一头猛兽,总是一心一意,而且无所畏惧,甚至痴迷,真的是疯狂的结合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