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湖人新赛季能成争冠球队 四月时再看我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ESPN报道,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不是一早一夕的事情,但是他相信湖人在新赛季有机会成为总冠军竞争者。

湖人拿下了今年休赛期最重磅的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然后围绕詹姆斯签下了像拉简-朗多、贾维尔-麦基和兰斯-史蒂芬森这些球员,并且给这些球员开出的都是期限为一年的合同。虽然湖人不具备多位超级巨星,而且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但是沃顿对他们的前景依然感到乐观,他甚至认为他们在新赛季就有争夺总冠军的潜力。

“九月,大概不是。明年四月我又会怎样看待呢?季后赛期间呢?我绝对认为我们是总冠军竞争者。”沃顿说,“这需要时间。你新组建一支球队,不可能让这支球队立刻就成为总冠军竞争者。这就是新赛季常规赛的全部内容,这就是关于这些家伙每天来训练、一起打球、相互了解、一起训练。我认为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将会向季后赛迈进,如果一切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那么是的,我真的相信我们是总冠军竞争者。”

很显然,湖人现在最大的依仗就是詹姆斯,毕竟詹姆斯是一位独特的球员,他能凭借一己之力把一支平庸的球队变成季后赛球队。在过去的13个赛季里,詹姆斯都带队打进了季后赛,而且他已经连续8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其实当今年夏天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外界就一直在谈论湖人能否在新赛季挑战勇士。在前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看来,只要詹姆斯保持健康并拥有充沛的体力,那么湖人就拥有机会。“我会告诉你,当你的球队拥有了詹姆斯,那你就会有机会,这点你毋庸置疑。”斯科特说,“今年夏天詹姆斯加盟了湖人,他身旁的队友比起之前几年要更有天赋,所以我觉得他们明年会有更大的机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