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搞足球来搞她?曼联铁腰搭讪真人秀女星 惨遭对方男友警告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比利时球星费莱尼有着引人瞩目的蓬蓬头,他在球场上是一位个性十足的球员,在个人恋情上,费莱尼让人捉摸不透,他的女友有着不同的类型,费莱尼的品味总是变来变去。《太阳报》披露了费莱尼的一则糗事,在社交网站上,他原本希望搭讪一位真人秀女星,不料却被女星的男友发现,对方让费莱尼“滚远点”。

费莱尼搭讪女星

在曼联2-1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里,费莱尼发挥出色,参与了曼联的两个进球,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夸赞了他的发挥。不过在场外,费莱尼却遭遇了“败仗”。比利时球星向一位叫做蒂娜-斯坦尼斯的女星的INS收件箱里发出了一条消息,内容是,“嘿,你好吗?”

该女星男友发现了这条消息

这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也可以理解为搭讪,而费莱尼示好的对象是英国23岁女星蒂娜-斯坦尼斯,她参加过真人秀节目《爱岛》,从此声名大噪。不过蒂娜早就名花有主,她的男友叫做马修-马恩尼,是苏格兰女爵的儿子。

真人秀女星引起费莱尼的注意

任何男人都不会容忍自己的女友被别的男人搭讪,马修也是如此。在看到费莱尼给女友发出的信息后,马修非常的生气,他用手机拍下了费莱尼的信息,然后发送到INS上,而且还警告曼联铁腰,“费莱尼,抓紧滚出我女友的私信。”

身材火辣

费莱尼的个人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他似乎很难找到理想的伴侣。比利时人的最后一段恋情是同38岁的花花公子模特维多利亚-博尼亚,不过看起来费莱尼是被甩了,因为这位名模在INS上传了同其他男人在一起的照片。费莱尼的前任还包括前比利时小姐拉拉,以及色情女明星劳夏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