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有我!京冀三百余名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

9月15日,由北京石景山区体育局、北京延庆区体育局、河北张家口崇礼区体育局联合主办、三地自行车运动协会联手承办的“连线冬奥会 再创新骑迹”自行车耐力骑行活动在首钢冬奥组委门前举行出发仪式。

图为骑友们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前合影(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由北京石景山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的五十人的骑行队伍从这里出发,历时两天时间,经五棵松体育馆、水立方、国家体育场等2022冬奥场馆所在地,过北京延庆至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

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展示三地自行车爱好者喜迎冬奥、为冬奥成功举办助力加油的高涨热情,举办活动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得到了石景山区、延庆区和张家口崇礼区自行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因名额限制,三地各有一百余名骑友以伴骑的形式参加活动,以表达对活动的支持

(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报名参加活动的骑友们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不拘形式,为服务和保障冬奥做贡献,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耀。

石景山区体育局的有关领导为骑行队伍出发鸣笛发令,延庆区体育局和张家口崇礼区体育局领导也分别在石景山区骑友与本地骑友的汇合处迎接骑行队伍,并和骑友们合影留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