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三巨头只剩夺冠目标 若能补强会再出手

腾讯体育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三巨头已经实现了无数成就,只剩夺冠这一个目标。莫雷还透露,倘若有机会补强,他会毫不犹豫出手。

安东尼加盟火箭组成三巨头

今夏莫雷经历了一个繁忙的休赛期,他完成了同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的续约,签下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詹姆斯-恩尼斯、卡梅隆-安东尼。另外,莫雷还通过交易送走了莱恩-安德森,换回了布兰登-奈特、马奎斯-克里斯。业界对于莫雷的运作褒贬不一,很多人认为火箭经过一夏天运作后侧翼防守下滑,同勇士的差距并未缩小。

不过,火箭内部仍认为他们处在很好的位置上,莫雷就表示:“我们有一群已经实现了一切成就的球员,我们有三个未来的名人堂球星,他们唯一没有实现的成就就是拿下总冠军戒指。我觉得,上赛季我们已经那样接近冠军,最终却因为伤病争冠未果,这会令我们的球员在新赛季更有动力。”

今夏火箭一直希望送走安德森,但苦于没有球队愿意接手安德森。莫雷最终用安德森+今年的二轮秀梅尔顿换回了奈特和克里斯,并未像之前预测的那样拿出1个甚至多个首轮签,这笔交易可谓成功。只不过,奈特过去两年被膝伤所困扰,克里斯虽然是当年的高顺位秀,但发展并未达到预期。

谈及两个新援,莫雷说道:“这两个球员是那种典型的我们想要努力得到的球员,我们感觉这两个球员可以在麦克-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中被充分利用,奈特是一个接近顶级水准的三分射手,克里斯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中可以顺下,在篮下终结进攻,我们感觉他也被低估了。”

在一系列运作结束后,火箭后续仍有补强的空间,他们的奢侈税中产特例虽然拆分了一小部分给巴腾斯坦恩,但还剩一部分可以用。而且火箭还有未来的多个选秀权可以进行交易,传闻火箭对贝兹莫尔等3D型球员感兴趣。

“微调总是存在的,你始终可以变得更好,”莫雷说道,“我们还有接下来几年的全部选秀权,如果有机会通过交易令球队变得更好,我们会毫不犹豫去做。”

之前火箭全队前往巴哈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安东尼等新援全部参加,莫雷认为:“我觉得这真的很关键,这说明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