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爸爸:若儿子加盟湖人 他可以辅佐詹姆斯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早前,勇士球星克雷-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做客一档ESPN广播节目。期间,老汤普森表示,如果自己的儿子加入湖人,他可以很好地辅佐詹姆斯。老汤普森还认为,莱昂纳德可能也可以充当詹姆斯的配角。

勇士球星克雷-汤普森

今年夏天,詹皇选择和湖人签下一份大合同。西部的竞争一直都是非常激烈,詹姆斯到来后,让这样的竞争更显得白热化。

不过,西部目前拥有勇士、火箭、雷霆等强队,詹姆斯所在的湖人想要杀出重围可不容易。美媒们也不太看好这支湖人立即就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他们预测新赛季湖人将排在第五名左右。

湖人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新的赛季,湖人有望重新尝到季后赛的滋味。或许新赛季湖人的竞争力确实不如勇士、火箭等队,但他们可以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这有利于他们在明夏吸引全明星加盟。

明年的自由市场有不少大牌球员,克雷-汤普森和莱昂纳德就位列其中。谈到自己儿子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老汤普森这样说道:“你在谈论这些家伙,他们非常看重自己的地位。对于这些家伙来说,人们如何看待他们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克雷加入湖人,他确实应该这么做,那么他明白自己将居于勒布朗身后。但这没什么,因为他在勇士就是这样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莱昂纳德在今夏选择加盟猛龙,外界一度传出他不愿为猛龙效力的消息。早前他曾公开表示,未来自己想要加入洛杉矶球队。老汤普森谈到莱昂纳德的情况时说:“莱昂纳德是一名联盟前五的球员,他之前拿到过FMVP。我知道他们会如何招募他‘来这儿吧,你可以再次夺冠。两三年后,勒布朗就35岁了,你会成为球队头牌。’但这并不意味着莱昂纳德肯定想这么做。但是另一方面,他可能会喜欢居于勒布朗身后,成为后者的配角。这样做的话,他就无需承担一切。”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