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鲁尼后拉什福德是曼联最佳 穆帅让他变得不自信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自拉什福德在英格兰的国际比赛日中连入两球,曼联前锋就成了业内议论的焦点。据《每日星报》消息,曼联功勋里奥-费迪南德又针对拉什福德的问题批评了穆里尼奥,认为其应该给予首发,并称赞拉什福德是鲁尼之后,曼联涌现的最佳球员。

费迪南德建议穆帅必须给拉什福德首发身份

最初的争论,事发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卡拉格认为拉什福德要想踢出前途,必须离开曼联,因为他的位置被卢卡库挤压,得不到足够施展拳脚的机会。为此曼联方面特别回应,拉什福德深爱着曼联,哪里不会去,而且之后拉什福德会获取更多的上场时间,穆里尼奥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谈拉什福德的上场时间问题,用数字来论证他对拉什福德并不冷落。

费迪南德的气愤点来自于穆里尼奥去念数字,表示这没有任何意义,拉什福德就应该首发出场。“如果你讨论那些最好的球员,欧文、法布雷加斯、兰帕德、杰拉德、鲁尼、姆巴佩……他们会考虑时间的问题么,每场比赛都是直接上场。”这种观点和卡拉格相似,都是希望拉什福德可以不为出场时间忧虑。

费迪南德强调首发对于拉什福德的重要性,“只有每场比赛都首发出场,才能不断的建立信心,就像之前我提到的那些球员,他们就是通过不断的首发比赛越来越好,现在穆里尼奥给我的感觉是,‘你(拉什福德)是我的球员,你还年轻,我会帮你渡过难关’,实际上每场给他10分钟的时间谁都可以做到,但是我希望给予他首发肯定。但是穆帅买了卢卡库和桑切斯,这意味着他对拉什福德并不完全信任。”

费迪南德还认为,出场时间的限制,一定程度上让拉什福德不再像之前那么自信和锐利了,“以前的比赛,他让对手感觉恐怖,有很强的杀伤力,现在变得有些僵化,可能这是和主教练合作不佳的问题,现在他也不够自信了,因此马库斯需要找到从前的那个自己,在我看来,他是曼联自鲁尼之后最好的球员,一心思想把球踢好,对曼联也是忠心耿耿。”

曼联方面对拉什福德的态度是,其可以获取足够的时间,但是要适应位置的变化。如果要踢中锋,肯定是卢卡库无法撼动,所以拉什福德必须适应踢边路和內锋,这意味着拉什福德依然有首发的机会,总而言之,拉什福德在曼联的前程还得靠自己改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