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高层:C罗离开让欧冠三连的皇马更饥饿 威胁更大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来自于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罗马总监蒙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渴望证明C罗离开后,球队变得更有动力和威胁,他们依旧是最有可能赢得欧冠的队伍。

蒙奇在今年夏天的引援似乎并不成功,罗马眼下处于一个低谷

上赛季打入欧冠四强的罗马,本赛季的开局并不顺利。球队在意甲前4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惨淡战绩。他们只是在客场战胜了都灵,随后陷入到差不多1个月的难求一胜。眼下,弗朗西斯科的球队将会迎来在欧冠联赛中的救赎机会。不过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强大的皇家马德里。

在今年夏天,卖走了多名主力,并且引进诸多新人的球队总监蒙奇,眼下应该压力不小。他在接受采访时的发言,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在夏天签下的新人球员很有潜力,不过他们眼下似乎有些不够走运。在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在本次的欧冠抽签中,运气不好。首战的对手,就是近年来,也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要想在伯纳乌的客场,战胜欧冠三连冠的球队,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无论如何,罗马都会尽力而为,就像我们过去在其他球场上所做的那样。”

蒙奇认为C罗的离去,让皇马有了更多的动力

不知道是为球队输球找好借口,还是真心看好眼下的皇马。蒙奇随后给予了失去C罗后的银河舰队,很高的评价:“在C罗离开之后,我认为皇马反而获得了额外的动力。全新的球队渴望证明没有C罗,他们同样可以获得巨大的成功。这些原因使得他们变得更有威胁,皇马是最有可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球队。”

“我们现在正在谈论的,是一支冠军球队,这样的队伍是不会因为人员变化就停下前进的脚步。皇马的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都是冠军,他们只会向前看并寻找新的目标,这是我欣赏这支球队的地方。我喜欢听到皇马球员所发表的言论,喜欢他们不找借口的态度。这群冠军球员,将会继续找寻胜利的机会。”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