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梅西属于另一个级别 每年的最佳都该颁给他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今天凌晨接受了西班牙零点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巴托梅乌为没有进入今年世界最佳球员评选名单的梅西进行了辩护,同时重申巴萨今年的第一目标还是西甲冠军。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力挺梅西世界最佳

今天凌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西班牙零点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巴托梅乌为今年没有进入国际足联世界最佳球员决选名单的梅西进行了辩护,巴托梅乌依然认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巴托梅乌说:“梅西在巴萨过得很好,他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在巴萨取得成功。梅西已经做出了改变,所以他才决定接过队长袖标,承担更多的责任。梅西是属于另一个级别的球员,所以他没有参加最佳球员评选也是正常的,因为他的能力属于另外的比赛。梅西就是世界最佳,每年最佳球员的奖项都应该是他的。梅西今年在巴萨的发挥非常出色。”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巴托梅乌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永远都是西甲冠军,我们的预算要求拿到西甲冠军、进入国王杯决赛并且进入欧冠八强,而竞技层面上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冠王。”

谈到C罗本赛季离开西甲,巴托梅乌表示:“尤文在C罗加盟后能力大幅提升,之前他们就是夺冠热门,现在更是了。尤文的股价上升说明了C罗的价值。当然,如果从西甲层面来说,我们希望最好的球员都在我们的联赛踢球。”

对于巴萨现任主帅巴尔韦德,巴托梅乌评价道:“我和主帅的关系非常好,我们都对足球充满热情。当时被罗马淘汰出欧冠很令人沮丧,不过之后我们还是要冷静下来分析一切。”

谈到巴萨可能前往美国踢西甲的比赛,巴托梅乌表示:“西甲提出让我们去国外踢联赛,我觉得是个好主意。我们有义务推广西甲联赛。我们要接近球迷,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在国外踢比赛有利于这些。如果能够去美国踢联赛,我们肯定会去踢。”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