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拉什福德还想踢中锋最好赶紧走人 小心成黑贝第二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拉什福德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出场了3次,但是仅有1次首发,在有限的122分钟出场时间里,英格兰前锋还没有进球和助攻。前不久,卡拉格曾经建议拉什福德离开曼联,对此,穆里尼奥罗列数据进行了反驳,指出自己给了拉什福德理想的出场次数。不过《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卡拉格回击了穆帅,他指出,拉什福德想踢中锋就走人,否则会成为第二个维尔贝克。

卡拉格认为拉什福德应该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在说起穆里尼奥罗列了拉什福德的出场数据,以便证明自己给了拉师傅机会的情况时,卡拉格回应道,“我同意穆里尼奥关于拉什福德出场数据的说法,不过,我不喜欢的是,穆帅或者其他人认为我是随意评价了一下,我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我将拉什福德当做了一名中锋。穆里尼奥给的所有数据都没错,但是有一点是穆帅没有提及的,那就是,自从穆帅来到曼联后,拉什福德仅仅以中锋的身份出场了12次。”

卡拉格继续补充道,“拉什福德自己曾经说过,他渴望成为一名射手。目前他可能已经改变了主意,可能认为踢左路或者右路就很高兴,或者说只要留在曼联就开心。不过我的意思是,中锋的位置是在前六球队里,最难踢出来的位置。我并非在讲穆里尼奥说错了,或者说穆帅应该由拉什福德来踢首发中锋,而不是卢卡库。穆帅不该这样做,因为卢卡库比拉什福德要强。”

拉什福德本赛季并不如意

卡拉格犀利的指出,如果拉什福德自己渴望踢中锋,那么就需要离开曼联,“如果拉什福德本人渴望踢中锋,那么他应该怎么办呢?如果他不希望踢中锋的话,那么就留队吧。不过如果拉什福德渴望踢中锋,我认为他应该离开。”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卡拉格还拿出了维尔贝克的例子,“我非常欣赏维尔贝克这名球员,我也希望我的话不会让任何人感到缺乏尊重,不过拉什福德并不想成为下一个维尔贝克。来到曼联的时候,维尔贝克就是一名中锋,不过随后却出现在了左边路或者右边路,只要可以有出场机会,那就可以了。不过最终,维尔贝克成为了一名角色球员,从来没有在球队里奠定自己的位置。随后维尔贝克前往了阿森纳,随后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他在什么位置踢球呢?他仍然是一名角色球员,在英格兰也是如此,这并非他希望的结果。”

曾经的拉什福德被认为是同姆巴佩一样的金童,但是现在的法国新星已经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同时是金球奖的热门获奖人选,但是拉什福德在近年来的进步并不明显,或许他真的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