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17-24熊队 威尔逊送致命抄截海鹰客场憾负熊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8:15,芝加哥熊队主场迎战西雅图海鹰队。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里分别输给了绿湾包装工队和丹佛野马队。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拿下赛季首胜,而赛季刚开始的前两场比赛对于球队是否能进入季后赛很重要。最终熊队以24:17战胜了海鹰队。

比赛焦点

海鹰队的防守组的两名明星线卫博比-瓦格纳和KJ-赖特因伤无法出战,同时他们的头号外接手道格-鲍德温也因伤继续缺席比赛。

熊队的外线卫卡里尔-马克对海鹰队残破的进攻锋线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与他对位的海鹰队进攻截锋杰梅因-伊菲迪被完爆,对于马克没有丝毫的办法。这也让海鹰队的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在上半场就被擒杀了5次。

海鹰队在裁掉了上赛季发挥不佳的踢球手布莱尔-沃尔什之后,签下了波兰大炮塞巴斯蒂安-贾尼考斯基。已经40岁的波兰大炮在本场比赛稳稳地命中了56码的任意球,显示出了他宝刀未老的状态。

精彩回顾

熊队在第一节的首次进攻就拿下了达阵,外接手阿伦-罗宾逊接连帮助球队拿下首攻。在首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近端锋特雷-伯顿接到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的短抛完成达阵,在主场7:0领先海鹰队。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的1分钟,由踢球手科迪-帕基命中了一记任意球,10:3在上半场领先海鹰队。

而海鹰队在防守组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进攻组也完全打不出任何的有效进攻。尽管角卫沙奎尔-格里芬在防守中连续两次防守抄截了米彻尔-特鲁比斯基。但是躲在海鹰队孱弱的进攻锋线后面的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丝毫没办法帮助球队推进,仅仅在上半场他就被擒杀了5次。海鹰队连续6次弃踢,这让海鹰队的弃踢手迈克尔-迪克森出色的弃踢成为了海鹰队上半场唯一的亮点。好在海鹰队在半场仅剩2秒的情况下推进到了一个可以射门的位置。大名鼎鼎的波兰大炮塞巴斯蒂安-贾尼考斯基稳稳的命中了56码任意球,10:3。

第三节两队的进攻都陷入停滞,都没能取得任何分数。不过熊队还是在第三节的最后推进到了海鹰队的红区之内。这也让他们在第四节的刚开始45秒,就由外接手安东尼-米勒接球完成了达阵,17:3。陷入绝境的海鹰队终于发力,拉塞尔-威尔逊找到了他的老朋友泰勒-洛克特。洛克特先是跟威尔逊完成了20码的连线,并且在第四节开始后5分钟的时候在阵区内接到威尔逊的传球,终于拿下了海鹰队的首个达阵,17:10。但是海鹰队在第四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被熊队的角卫普林斯-阿穆卡马拉抄截了,阿穆卡马拉完成抄截直奔海鹰队的端区,直接抄截回攻达阵,杀死了比赛的悬念,24:10。尽管海鹰队在比赛结束前14秒由近端锋威尔-迪斯利拿下了达阵,但是这个达阵对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了任何影响,24:17。

球员数据

熊队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34传25中,200码,2次达阵,2次被抄截。跑卫乔丹-霍华德14次跑球,35码。外接手阿伦-罗宾逊10次接球,83码。

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36传22中,226码,2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拉沙德-彭尼10次跑球30码,1次达阵。外接手泰勒-洛克特5次接球,60码,1次达阵。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