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我已与梅西C罗同级别 若为钱早就去中超了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刊登了马竞前锋格列兹曼的专访。格列兹曼认为,虽然进球数无法与梅西、C罗相比,但他在为队友提供进攻的帮助上,与梅西、C罗是同一个级别的球员。格列兹曼还表示,他留在马竞是因为他们给了他更多的爱,如果为了钱那么他早就去中国踢球了。

格列兹曼:虽然进球数不如梅西C罗,但在某方面我与他们同一个级别

格列兹曼帮马竞拿到了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帮法国队夺得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但他既无缘欧足联上赛季最佳球员三甲,也无缘国际足联足球先生三甲。这次采访首先从这个话题开始,格列兹曼回答道:“是的,这是事实,但我正在享受属于我自己的足球、我的联赛和我的国家队生活。我希望自己不断进步。”格列兹曼表示,世界杯冠军是他孩提时代的梦想,1998年法国队夺冠影响了他这一代的法国孩子,他踢球的目标就是夺冠和进球。

对于FIFA不待见格列兹曼,他说道:“对此我们无能为力。这是FIFA决定的事,不是由世界冠军决定的事。世界杯上我们表现很好,我不觉得我自己最有资格进三甲,姆巴佩、瓦拉内和坎特更有资格。我也知道很多人说我有资格,但我心中他们几人更优秀。”

记者说道,有些人认为你是当今最佳球员之一。格列兹曼回答道:“看足球比赛有不同的视角,很明显我与梅西、C罗、内马尔和姆巴佩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我想我至少是顶级球员,我没想过自己一个赛季要进50个球,但我在一些方面与他们中最优秀的人、比如梅西C罗做到了同一个等级,比如寻找机会为队友提供进攻帮助。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我渴望进步和赢球,我要按我自己的方式去踢球。”

记者说,有人说你和迭戈-科斯塔是绝配,也有人说不是。格列兹曼说道:“科斯塔是梦幻般的队友,我所需要做的是了解他的跑位,一切就变得简单了。不论他进球还是我进球,只要我们能赢球就是最好的结果。”

接下来,记者问了一个很招同情的话题,马竞总是被挖墙脚,但实力始终保持顶级,请格列兹曼谈谈马竞的秘诀。格列兹曼回答道:“这恐怕得益于我们球队的团结和主教练的调教,以及球迷们和俱乐部的支持。总之,每一名马竞球员都视这里为自己的家。”

记者说,过去一年你也险些被别的球队挖,后来我们听说马竞给你开出了很高的年薪,这才留住了你。格列兹曼回答道:“留在马竞是因为他们给了我更多的爱,如果为了钱那么我早就去中国踢球了。”

最后一个对答是关于托雷斯,格列兹曼回答道:“托雷斯曾告诉我如何享受踢球,做人要安静,不能焦虑,他的观点也是我所追求的。他给予我很多支持和建议,对我成长很重要。与托雷斯做队友是很愉快的事情,但很可惜年份太少。”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