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祝禅师生日快乐:没有你我拿不到三连冠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美国时间9月17日是“禅师”菲尔-杰克逊73岁生日。奥尼尔在个人Ins晒出一张和杰克逊的合影,同时配文称,若没有杰克逊,他就无法拿到三连冠。

奥尼尔与菲尔-杰克逊

奥尼尔在1995-96赛季加盟洛杉矶湖人,杰克逊则在1999-2000赛季来到湖人。随后的三个赛季,在禅师的调教下,奥尼尔联手科比拿到三个总冠军。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奥尼尔荣获2000年常规赛MVP,同时他拿到了三连冠期间的三个FMVP。

湖人和奥尼尔的成功离不开杰克逊的帮助。在昔日恩师生日之际,奥尼尔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菲尔,祝你生日快乐。因为你的存在,我连续三年拿到总冠军。#生日快乐 #湖人 #冠军”

如今,奥尼尔和禅师都已经离开NBA赛场。两人都在NB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禅师于2007年入选篮球名人堂,奥尼尔则在2016年入选名人堂。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