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大联盟还有加拿大球队 为啥不能在美国踢西甲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西甲和国际足联最近正就西甲美国站比赛争得不可开交,今天西甲主席特巴斯更是在网络上公开驳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言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西甲主席特巴斯公开驳斥FIFA主席因凡蒂诺的言论

西甲已经决定将赫罗纳和巴萨的联赛放在美国迈阿密进行,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巴萨和赫罗纳两家俱乐部的支持,然而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却对此持消极态度,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和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都表达了不希望西甲去美国踢联赛的想法。

在接受ESPN采访时,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就发表了对西甲美国站比赛的看法,他说:“我希望看到的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在美国进行,而不是西甲联赛在美国进行。我们希望各大协会和联合会遵守相关的规定,不应该为某些特殊的比赛开绿灯。我希望看到的是美国自己本土的联赛和球队,我希望他们自己国家的年轻人健康成长,成为世界足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因凡蒂诺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西甲主席特巴斯的不满,特巴斯就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回击了因凡蒂诺,特巴斯说:“我希望因凡蒂诺先生知道的是,美国大联盟本身就不只有美国球队参加,还有3支加拿大球队参赛,多伦多FC还是卫冕冠军,而且加拿大也有自己的职业联赛。”

在西甲美国站比赛正式尘埃落定之前,西甲、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之间的争论肯定还会继续,据悉今年11月这场比赛在哪里进行才会有最终定论。在此之前,围绕这场比赛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争议产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