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5大主力无缘欧冠战国米 两连败后又遇伤病潮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热刺将在梅阿查球场和国际米兰过招,在英超连续吃到败仗后,波切蒂诺的球队又损兵折将。按照热刺官网的消息,阿里、西索科和洛里斯三人都将因伤无法出战国米,而在赛前发布会上,波切蒂诺确认,特里皮尔和阿尔德弗雷尔德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名单。这意味着,将有五名热刺球星缺席这场欧冠大战,这是国米的一个利好消息。

热刺5大主力缺席国米之战

按照英媒提供的消息,穆萨-西索科缺席比赛是因为腿筋伤势,阿里同样是因为腿筋伤势,而洛里斯是因为大腿伤势,此前,洛里斯和阿里也没有出战对阵利物浦的强强对话,西索科在本赛季仅仅出场了1次,何时回到球场还是未知数。

有些意外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波切蒂诺确认,阿尔德弗雷尔德和特里皮尔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具体原因,波帅没有给出,只是表示这是技术方面的决定。英媒的分析是,两人在今年夏天分别跟随比利时和英格兰进入世界杯四强,因此,热刺主帅希望他们休息一下。

在谈到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时,波切蒂诺表示,“洛里斯、阿里和西索科都会因伤缺席比赛,然后我们做出了一个技术决定,阿尔德弗雷尔德和特里皮尔也在伦敦。这是一个技术决定,你可以在字典上查找,关于战术,那是球场上的事情。这是我在热刺的第五个赛季,我从来不会惩罚球员,我们的计划是将他们留在伦敦,然后在明天的比赛里使用不同的球员。”

对于球队疲劳和凯恩连续不进球的问题,波帅也不担心,“我不担心我们球队的问题,原因不在于球员是否疲劳,不在于他们是否需要休息,这是一个集体,而非一名球员的问题。当凯恩不进球的时候,他很容易引来批评,过去四年,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是一件很容易分析、判断和讨论的事情。”

不过热刺最近的情况难言乐观,在英超赛场,北伦敦球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面对国米的欧冠比赛,波切蒂诺的球队在客场不容有失。

意大利《慢镜头》则预测了两支球队可能的首发阵容,热刺方面,波帅会排出4231的阵型,门将会是沃尔姆,后防线的四人是奥里耶、达文森-桑切斯、维尔通亨和丹尼-罗斯,戴尔和登贝莱负责球队的中场防守,而小卢卡斯、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负责进攻,凯恩出任首发中锋。

国际米兰方面,斯帕莱蒂可能排出一个3421的首发,汉达诺维奇担任门将,后防线的三人是米兰达、德弗里和什克里尼亚尔,在三人身前是阿萨莫阿、布罗佐维奇、贝西诺和坎德雷瓦,负责进攻的三人是佩里西奇、纳英戈兰、伊卡尔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