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帆船奥运测试赛RS:X帆板陈佩娜夺冠 卢云秀摘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8年世界帆联世界杯系利赛日本站暨奥运会测试赛在江之岛圆满落幕,女子RS:X帆板,两届世锦赛冠军陈佩娜力压群芳获得冠军,卢云秀获得季军;男子RS:X帆板,高梦凡获得第五;女子470级,魏梦喜/高海燕获得第四名;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中国队发挥欠佳,最好成绩是张东霜的第40名。

女子RS:X帆板是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有望冲金的项目,该项目,陈佩娜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里约奥运会,她收获了一枚银牌,此外卢云秀也具备不俗实力,今年的丹麦奥胡斯世界帆联锦标赛,她不畏强敌,拼得一枚铜牌。雅加达亚运会,陈佩娜笑傲群芳,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由于江之岛是东京奥运会帆船帆板的比赛场地,因此各个国家的选手非常重视,从奥胡斯结束征程后,直接来到江之岛进行备战,中国队的几位主力而是完成雅加达亚运会任务后,从印尼直接来到日本。

女子RS:X帆板,陈佩娜表现得相当稳定,第一轮和第七轮获得第一,第二轮和第四轮均获得第三名,第六轮和第九轮获得第四名,第三轮第10,第五轮第八,第八轮第13(最差成绩被去掉),最终以34个积分获得冠军。里约奥运会第四名、荷兰名将吉尤斯以45分获得亚军,卢云秀第五轮第一,三轮第二,但有三次10名开外,最终以47分获得季军,史红梅获得第九名,谭越获得第17名。

男子RS:X帆板共进行九轮争夺,荷兰选手巴德洛伊发挥出色,以37个积分获得冠军,瑞士选手兰兹以51个积分获得亚军,兰兹参加过里约奥运会,最终获得第14名;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法国名将科奇以54个积分获得季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高梦凡,他以67个积分获得第五名,毕焜获得第16名,李涛获得第18名,叶兵获得第27名。

女子470级共进行八轮争夺,荷兰组合泽格尔斯/万韦恩发挥出色,这对组合以29个积分获得冠军,日本强档近藤爱/吉冈美帆以33分获得亚军,意大利组合塞拉/杜比尼以34分获得季军,中国组合魏梦喜/高海燕三次跑出第一名的好成绩,但前三轮有失水准,最差第12名,第三轮第11名,严重影响了总成绩,最终以38分获得第四名,与领奖台失之交臂。男子470级,中国组合徐臧军/汪超获得第九名。

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伦敦奥运会亚军、里约奥运会冠军、30岁的荷兰名将马里特-鲍米斯特(Marit Bouwmeester)发挥出色,她以30个积分获得冠军,领先第二名21个积分,优势非常明显。瑞典选手奥尔森以51分获得亚军,比利时选手埃玛获得季军。张东霜获得第40名,袁茹蓓第41名。

笔者了解到,接下来,中国帆船帆板队还将参加在日本江之岛举办的亚洲杯帆船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