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球迷燥起来!温茨将在第三周首发登场

腾讯体育讯 卫冕冠军费城老鹰队的利好消息终于来了,他们的四分卫卡森-温茨终于回来了!球队周一宣布,温茨已经通过了体检,他将在第三周对阵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这将是温茨在2017年12月10日受伤之后的首次出场比赛。事实上,温茨在手术之后一直在稳定恢复,并很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营;球队之前以为他会在揭幕战中登场,然而他的身体状况不得不让球队谨慎行事。

“他(温茨)已经准备好了,回来掌控全场,带领球队前进,”主教练道格-佩德森对于温茨的回归显得信心十足。“当然,比赛的程度肯定和练习不同,在这周我们也会重点模拟这部分的训练;他有可能在比赛中有一两个问题,但是我们相信他会克服这些。”

目前球队的状况确实不容许他们再行观望。在前两周的比赛中,球队的首发四分卫,超级碗MVP尼克-福尔斯仅仅贡献了5.5码的传球均码和78.9分的四分卫评分。靠着防守组的表现挣扎的赢下揭幕战后,第二周被大胡子倚靠传球打爆了防守二线;这样的状态显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尤其是在他们获得超级碗之后。

看看卡森-温茨的回归对于老鹰队意味着什么吧。这位2016年的榜眼秀在2017年出战的13场比赛中,贡献了3296码的传球码数,33次达阵位列联盟第二。4.71的达阵抄截比在完成20次以上达阵的四分卫中位列第二;场均传球达阵2.53次为联盟之最,101.9分的赛季四分卫评分位列联盟第六。这样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百大球员的第三名,更重要的是,他的长传能力以及口袋内的逃生能力,都是尼克-福尔斯不具备的。老鹰队上赛季的三档转换成功率一直处于联盟前列,与温茨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

然而温茨回归之后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阿尔肖恩-杰弗里还在每周观察名单,迈克-华莱士上周骨折受伤,马克-霍林斯也因腹股沟的问题依然在伤病名单里。温茨熟悉的小伙伴只剩下扎克-厄茨和尼尔森-阿戈洛尔,这会一定程度的限制老鹰队的攻击火力。

不过对于老鹰队的球迷来说,温茨回归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爱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