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中卫和枪手核心互换东家 再上演桑切斯交易一幕?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去年冬窗,曼联和阿森纳做了一笔交换交易,桑切斯和姆希塔良互换东家。据英媒《每日镜报》披露,两家球会可能会继续友好协商,继续上演上赛季的一幕,不过主角变成了拜利和厄齐尔。

厄齐尔在埃梅里手下不尽如意

近来,曼联中卫拜利陷入了麻烦,不仅丢掉了自己的首发位置,而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仅获得了不到5分钟的上场时间。据了解,拜利对于自己当前的处境相当不满,别说是上场时间少,就连替补拜利都难以接受。《镜报》表示,如果拜利无法拿回首发,将考虑在一月份谋求转会。科特迪瓦人不愁下家,热刺和阿森纳都对其青睐有加。

《镜报》还披露了一个细节,在第二轮与布莱顿一战之后,穆里尼奥曾狠狠的批评了科特迪瓦人,而其他人并没有受到狂人的如此冷遇。这件事让人猜疑,穆里尼奥和拜利可能存在着一些矛盾。最近两轮比赛,穆里尼奥在中卫上没有轮换,连续选择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而且两轮仅丢掉一球,与之前拜利出场的3轮丢7球相比,防线也大有改观,斯莫林还利用最不擅长的左脚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入球,《曼市晚报》解读,“斯莫林和林德洛夫已经成为穆帅心目中的最佳中卫组合”,这让拜利极为尴尬。

虽然拜利是穆里尼奥钦点,但是狂人在夏天一直苦苦寻觅中卫,可见穆帅对当前的中卫并不满意。拜利若走,热刺和阿森纳都可以接盘,埃梅里一直在苦于解决枪手的防线问题,拜利也是其追求目标。

拜利丢掉了主力身份

对阿森纳而言,还有一个天然的优势,就是可以在厄齐尔身上做文章。《太阳报》、《每日快报》等披露,厄齐尔一直没有在埃梅里的体系下展现出水准,之前还爆料厄齐尔因为不满埃梅里对其位置的改造发生争吵,而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和厄齐尔再续前缘,因此,两家球会可以选择两人互换,各取所需。

球员互换东家,曼联和阿森纳之前就有过案例。今年1月份,桑切斯和姆希塔良就交换了球衣。对于俱乐部的好处是,可以尽最大程度的冲抵转会费用,只需要主要解决个人待遇即可。不过拜利和厄齐尔这笔交易目前只是臆测,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的前程和地位或许会得到更改。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