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又要离队了?他在社交网络亲自宣布:想加入这支宇宙队

划重点

  1. 洛杉矶公羊经过夏季的补强,已成为了NFL中的“宇宙队”
  2. 阿隆-唐纳德是去年NFL的最佳防守球员,NFL近年来炙手可热的防守巨星
  3. 杜兰特一直因加入勇士“抱团”饱受诟病,早些时候他在ins story上表示对加入洛杉矶公羊“很感兴趣”

腾讯体育讯 我们生活在一个标签化的时代。

当大众传媒在某个人身上贴上标签的时候,这个标签就会像胎记一样牢不可破被各路媒体拿来反复复制粘贴。而且这帽子一旦扣上,就摘不掉了,没法反抗。所以在我们的印象里,现如今“克利夫兰布朗=1-31=菜鸟弱鸡”就和“马尔克斯=魔幻现实主义=百年孤独”、”萨特=存在主义=波伏娃的老公”一样,已经成为主义、概念、既成事实。当凯文-杜兰特自2016年夏天加盟金州勇士以来,外界对他的批评就一刻未停,大多数人会说是杜兰特毁了NBA,被贴上了“懦弱”“抱大腿”的标签。

不过杜兰特并不这么认为,“所有人都只活过一次,凭什么质疑老子的路就是错的?”自从加盟勇士后,杜兰特在场上看起来更快乐了,但脾气却见长了,多次在网上跟球迷公然对喷。为了证明自己离开雷霆转投勇士是正确的,杜兰特还曾经表示雷霆队除了威斯特布鲁克之外,其他人都不够出色,甚至直言雷霆的球员是“阿猫阿狗”,为此,他还被赠予一个新的外号——M.S.O.A.T.(Most Sensitive of All Time,史上最敏感)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杜兰特似乎看淡了外界的批评声。尤其是自从夺得总冠军以来,杜兰特就开始飘了,他开始喜欢自黑,甚至把自黑发展为一门艺术,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如今的NFL,“宇宙羊”可谓是如日中天,连杜兰特也想要去一探究竟,今天早些时候,他在个人Instagram上写道:“阿隆-唐纳德是当今体育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员之一。我现在也想加入洛杉矶公羊了,哈哈哈。”

那么能让杜兰特加盟的洛杉矶公羊究竟有多强?他口中的唐纳德又是谁?

NFL的每支球队都分为进攻组,防守组和特勤组,都是由不同的人员组成,他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下面就来给大家看看新赛季的公羊究竟有多强。

进攻组:

贾里德-高夫:2016年状元秀,作为天之骄子,刚进入联盟就受到大家的重视,带领球队从4胜12负打到上赛季的11胜5负,是当之无愧的球队大脑。

托德-格尔利:2015年最佳进攻新秀,上赛季最佳进攻球员,进攻推进2093码(占公羊进攻组推进码数的35%),排名联盟第一。作为联盟进攻大杀器,达阵如探囊取物,即使算上NBA,恐怕也仅有上赛季的得分王哈登才能媲美。

布兰丁-库克斯(休赛期转会):生涯一共完成280次接球取得4189码27次达阵,是现役NFL外接手中至少3个赛季接球码数过千的5人之一,上赛季还效力在NFL历史第一人布雷迪身边,堪称橄榄球界地表最强“175”。

防守组:

阿隆-唐纳德: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在今年夏天刚刚签下6年1.35亿美元的肥约,这份合同在当时创下防守球员纪录,成为史上最贵的防守球员。职业生涯三次入选最佳阵容,四次入选职业碗,2014新秀赛季当选年度最佳防守新秀,上赛季又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职业生涯共完成39次擒杀和9次造成掉球,其防守统治力堪比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的莱昂纳德。

恩达姆孔-苏:防守最狠的球员,5次入选全明星,2010年进入联盟后几项防守数据都排名同期第一,其凶悍程度恐怕只有罗德曼和阿泰斯特这类壮汉才能相提并论。

阿奇布-塔利布:连续5年入选全明星,1V1能力超强,是防守组中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

马库斯-彼得斯:3年内制造对手失误数量排名联盟第一,联盟顶级角卫。

这几名大将组成的防守组,令对手感到窒息,2004年打败“OK”组合的活塞五虎也难以比肩,再加上华丽的进攻组,被球迷戏称“宇宙羊”。

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历史罕见,NFL执行严格的硬性工资帽,不允许任何球队超过一分钱,这不同于NBA的软性工资帽——NFL球队不可以超工资帽,顶着奢侈税超工资帽也是不存在的。硬性工资帽压制住大名单工资总额,如果给一个球员天价合同,那其他球员的挑选必将受阻,这种挑选巨额工资球星的策略在橄榄球这项分工明确、团队至上的运动里,是不太明智的。

所以这顶硬工资帽,让各支NFL球队绞尽脑汁搭配老中青结合的阵容,几乎没有空间拼凑一搜短期银河战舰,巨星抱团几乎不存在。公羊却利用几大球星还在新秀合同年工资低的优势,再加上与超级球星签约一年的合同,才有机会组建这支宇宙队,但他们也仅有这一年的机会。开赛以来,公羊队先在揭幕战33-13血洗奥克兰,然后昨天以34-0零封亚利桑那红雀,他们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进攻组与防守组相辅相成,球队各个位置都几乎可以称作联盟顶级配置,北美四大联盟也仅勇士队有这等实力。

凑巧的是,公羊目前唯一的短板就是缺少杜兰特这种身高臂长的大外接。目前公羊三名主力外接中身高最高的库普也仅仅只有1.85米,并且他的运动能力并不出众。杜兰特的身高、弹跳,再加上他那双异于常人的大手,绝对是个红区的大杀器。若杜兰特真的加入公羊,那么他的第一个超级碗冠军戒指本赛季可期。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能去洛杉矶公羊,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下美国女子体操队?

把时间拨回到2017年ESPY颁奖典礼,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摇身一变,担任起了颁奖典礼司仪的角色,他在典礼中拿杜兰特开起了玩笑:“我们的美国女子体操队太具有统治力了,听说凯文-杜兰特已经准备在明年加入她们,兄弟我可得提醒你,你可没为这支队伍首发的机会喔。”此言一出顿时引得台下哄然大笑,坏坏的摄像头马上将镜头给到杜兰特,后者一脸严肃,斜眼看着台上的曼宁,显然十分不快。

与当年相比,现在的杜兰特可真是变化太大了,他不再怼天怼地怼世界,刚你刚他刚众生,而是毫不在乎的在网上屡屡自黑。当2018年全明星选秀结果出炉时,杜兰特被詹姆斯选中,将在今年的全明星大赛上对抗勇士的三位队友。得知此消息后杜兰特当即在社交平台发了张有趣的图片,图片中他的衣服被贴上了勒布朗的大头照,用自黑的方式表达着对勒布朗的“忠心”,并写道“(詹姆斯队)肯定是最强的,史蒂芬(库里),我要来蹂躏你了。你准备好了吗?”

杜兰特可谓十分注重自己的名声,实打实的玻璃心,就在去年夏天他还化身键盘侠与网友们互怼,于是发生了著名的“小号”事件。当时一名网友在推特上@杜兰特:“伙计,我尊重你的选择,但请你给我一个除了夺冠之外离开俄城的合理理由。”杜兰特随后回复道:“他好像不喜欢那个团队,或者说是不喜欢为多诺万打球,阵容又不好,只有他和威少。”紧接着,他又补充道:“想象一下,这支球队拿掉威少,他们会有多烂,KD和那些阿猫阿狗们拿不到冠军的。”

虽然杜兰特在之后删除了这两条推特,但是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杜兰特想要极力维护自己却忘记切换小号,文中对自己的称呼都是“他”或“KD”。

“我都想加入洛杉矶公羊了”,杜兰特这么说无疑是在自黑,为了回击外界对他的批评,既然自己越描越黑不如就把自己往黑了描。对此,大家怎么看?他会在公羊队打什么位置呢?欢迎理智讨论。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