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在“China LPGA”和“Thailand LPGA”双双迎来10周年庆典之际,PTT泰国大师赛将再次见证中泰两国职业女子高尔夫机构的携手。

去年,总奖金4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0万元)的PTT泰国大师赛首次得到女子中巡、女子澳巡以及泰国职业女子高尔夫协会的联合认证。今年这一三方合作的成功模式将继续下去。女子中巡将派出以黎佳韵、隋响、杨涛丽等为代表的43人军团参赛,她们与女子澳巡、女子泰巡的球员共同组成114人的强大参赛阵容,9月19日至21日,将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6420码,72杆)竞争冠军奖金6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去年,泰国本土球员萨兰朋在17号洞老鹰的帮助下,领先1杆战胜同胞布萨巴甘、帕瑞达、普艾香普夺取了她在女子中巡的第三冠,而她也在这些胜利的帮助下,最终成为了第三个夺取女子中巡奖金王的泰国选手。

萨兰朋今年将回来卫冕这场三天54洞的比杆赛,同时争取本赛季第三个,生涯第六个女子中巡冠军。萨兰朋四月份赢得盛大汽车-张家港双山精英赛,五月份赢得盈丰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当前以40万元人民币再次领跑女子中巡奖金榜,有望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奖金王的选手。

与去年一样,中国将再次派出强大的参赛军团(总共15人)。她们将力争成为第一个在泰国赢得职业女子比赛的中国选手。广东姑娘隋响本赛季获得4个前十名,当前位于女子中巡奖金榜第五位,将再次争夺始终与她缘悭一面的职业首冠。黎佳韵本赛季获得两个前十名,第二度出战PTT泰国大师赛,将在去年并列23名的基础上冲击女子中巡第三冠。而前奖金王杨涛丽力图恢复往日的辉煌,结束女子中巡冠军荒。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北京16岁姑娘杜墨含。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在爱尔兰参加完“圣灵杯”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之后转为职业球员,将持赞助商外卡角逐这场比赛。杜墨含在亚运会和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中都进入了个人前十名,同时帮助中国女队分获第三和第四。

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副总裁努姆芳-贾第女士(Numfon Jaidee)代表赛事主办方说:“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为我们的球员搭建一个坚固的平台,支持她们走向更大的舞台。在我国创造这样一个国际的舞台让我们的球员可以在本国的土地上比赛,并向泰国新一代的高尔夫球手展示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代表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我希望在此感谢赞助商10年来对我们始终不渝的支持,令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可以扎实地发展。”

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谈到今年女子中巡再度认证PTT泰国大师赛时则说:“2018年同为中泰两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的里程碑年份,我们都迎来了十周年纪念。过去十年,中泰两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的发展举世瞩目,都孕育了大满贯赛事冠军,女子世界第一,而且国内的巡回赛也蓬勃发展,方兴未艾。

“多年以来,泰国选手已经成为女子中巡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们不仅与中国选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也让女子中巡丰富多彩,有了更多励志、感人的故事。PTT泰国大师赛举办的意义在于,她们交流的平台,同时延伸到了泰国,让中国的姑娘与泰国的姐妹换位相处,亦可以体验泰国不一样的文化,以及泰国球场不一样的考验。在这里,我衷心祝福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女子中巡在“一带一路”的指导思想下,过去几年一直坚持国内外并重,巡回赛“走出去”的战略,去年新增了泰国和菲律宾两站海外赛事,而2018年迄今为止,已经前往文莱、香港举办过比赛,女子中巡的海外品牌认知度日渐增强,同时扩大了中国高尔夫的世界影响力,将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传播到全世界。相信今年的PPT泰国大师赛比去年更精彩,也更值得你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