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副主席赞同去美国踢联赛 西媒:不同意能咋办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西班牙媒体刊登了三篇与巴萨去美国踢西甲联赛有关的报道。巴萨副主席卡多内尔表示,他们赞同去美国踢联赛。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透露,未来的西甲联赛甚至有可能在加拿大举办。《每日体育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去美国踢联赛对巴萨既有利也有弊,短期内有一点弊端,巴萨不同意也没办法,但长期看有很大的好处。

巴萨客场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将于2019年1月6日在美国举行,这事是近期西甲的热点话题。巴萨方面认为自己吃亏,原本一场近乎于零旅程的家乡德比,被迫飞到美国踢,让巴萨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就无谓地累积长途飞行里程。

巴萨副主席支持去美国踢西甲联赛

巴萨副主席卡多内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道:“事情既然已经敲定了,那么我们很赞同这一决定。去美国踢比赛,这事对整个西甲有利,对赫罗纳以及对巴萨,也会有利。我们一直都愿意做整个联赛的先锋。我们的视角应该宽广一些,要能够认识到这里面的益处,特别是对巴萨未来的发展。”

对巴萨副主席的讲话,《阿斯报》指出:“你不同意又能怎样,没让你们去加拿大踢就不错了。”为什么这样说?《阿斯报》刊登了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的最新讲话,特巴斯透露,西甲联盟不但与美国大联盟密切合作,还将与加拿大足球机构开展合作。具体合作内容,特巴斯没有说明,但即使他没说,大家也能猜到是什么样的前景。

西甲主席特巴斯透露正在与加拿大谈合作

《每日体育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去美国踢联赛对巴萨既有利也有弊,短期内有一点弊端,巴萨不同意也没办法,但长期看有很大的好处。短期弊端很明显,巴萨吃了本赛季赛程的亏,与其他几支争冠对手相比,巴萨平白无故要飞到美国去踢比赛。

长期来看,好处有几条。第一,收入肯定增加,这是西甲联盟推动这一举措的最大筹码;第二,本赛季是巴萨去美国吃第一只螃蟹,那么下一对球队肯定不是巴萨,巴萨这次吃亏,下次没准就是皇马马竞了;第三,这次巴萨去美国踢的比赛是2019年的第一场,巴萨完全可以提前出发,最大程度缓解长途飞行的疲劳,而皇马等队未来去美国踢比赛,备战时间很可能没这么充裕。比如,前后两周都有西甲、国王杯或欧冠,但是中间这一个周末要去美国踢,是不是很痛苦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