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红军能包揽英超欧冠双冠 克洛普是我最特别的那一个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新赛季英超取得5连胜开局后,利物浦将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迎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赛前,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利物浦头号球星萨拉赫表示,现在红军有能力包揽欧冠和英超冠军。

萨拉赫称与克洛普是朋友

日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建议利物浦放弃欧冠专注英超,才有机会掀翻曼城夺冠,对此,红军主帅克洛普做出了回击,而萨拉赫也很赞同主帅的观点,因为他也相信利物浦有能力在英超+欧冠同时夺冠。

上赛季率队杀进欧冠决赛的萨拉赫说:“当然,我们有能力再次杀入决赛,我肯定我们有能力夺冠,我认为我们甚至有能力包揽欧冠和英超冠军。我不想为自己施加压力,但一切皆有可能。”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萨拉赫不幸早早受伤离场,导致利物浦最终以1-3输给皇马,但这依然不能掩盖他上赛季与马内、菲尔米诺组成锋线三叉戟所取得的成就,包括他自己就攻进了44球。

萨拉赫披露,在更衣室里,他们都是坐在一起,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这也帮助他们在场上更好地搭档:“我们都是朋友,我们经常聊天,总体来说,我们3个在更衣室都是坐在一起,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不在乎谁先进球或者谁进球更多。”

萨拉赫还谈到了与克洛普的关系:“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开始,他就像朋友那样对待我,我们经常沟通,我们之间有很紧密的联系,从一开始就是这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