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世预赛亚太区:男篮14分逆转约旦 日天才混血25+7

蓝队与08一代击掌入场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2019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四窗口期战罢。北京时间9月17日,一共迎来了六场较量。其中在郭艾伦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中国男篮蓝队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吴前贡献17分7篮板,领衔全队6人得分上双,结束世预赛三连败。日本双星八村塁和渡边雄太合砍43分,击败昔日亚洲霸主伊朗。澳大利亚继续连胜步伐,53分狂胜哈萨克斯坦。

【视频】-

【关注】-

【聚焦】-

昨夜战况

中国88-79约旦(E组)

新西兰63-60黎巴嫩(E组)

日本70-56伊朗(F组)

澳大利亚94-41哈萨克斯坦(F组)

韩国103-66叙利亚(E组)

菲律宾92-81卡塔尔(F组)

08一代重返五棵松

姚明领衔08男女篮重返五棵松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主场迎战约旦,中场休息,中国篮协举办“燃动十年”活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女篮国家队成员时隔十年再聚五棵松,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共同追忆过往,令人感动。

吴前持球突破

中国男篮14分逆转胜约旦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在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约旦队,双方在过去32年中,中国男篮只输给1次,在“08一代”的注视下,男篮蓝队以88-79力克约旦队,结束了世预赛3连败。本场比赛男篮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吴前贡献17分7篮板,领衔全队6人得分上双。

日本男篮

日本双星继续闪亮发挥

日本和伊朗的比赛本来是看做亚洲新兴力量,与昔日霸主之间的对决,不过“玄冥二老”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因为种种原因缺阵,让比赛失去了不少看点。上半场伊朗还保有4分领先,但是下半场他们的进攻出现问题,一共输掉18分,被日本队击败,日本两名海归双星依然表现抢眼,混血前锋八村塁砍下25分7个篮板,渡边雄太得到18分。

新西兰3分险胜黎巴嫩

缺少主力控卫阿拉基的黎巴嫩打得非常有韧性,客场作战的他们在归化中锋马约克的带领下不断冲击新西兰防线,两队在上半场打平,第三节黎巴嫩反而领先1分,但最终新西兰末节最后时刻实现逆转,以63-60战胜黎巴嫩。本场比赛过后,新西兰7胜1负位居E组第一。

澳大利亚53分狂胜哈萨克斯坦

澳大利亚继续着他们连胜的步伐,面对波诺玛雷夫已经退役的哈萨克斯坦,他们打得非常轻松,首节和末节分别轰下22-6和29-7,以53分的优势大胜对手。此役战罢,澳大利亚凭借7胜1负继续位居F组榜首。

归化中锋砍41+17韩国轻取叙利亚四连胜

虽然李忠贤和金钟奎等内线大将继续因伤缺阵,但是韩国队在归化球员拉特利夫的带领下主场37分轻取叙利亚,拉特利夫贡献41分17篮板,韩国迎来世预赛四连胜。

菲律宾结束连败

本场比赛,因群殴被禁赛的赖特、阿吉拉尔解禁,菲律宾将归化球员从斯坦德哈丁格换成了“菲律宾哈登”普林格。在上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菲律宾第三节轰出28-12的冲击波,一举扭转劣势,取得胜利。菲律宾阿圭拉得到16分9篮板,卡巴格诺16分,普林格13分6篮板,贝尔加11分6篮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