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因霍温主帅严禁弟子扎堆找梅西换球衣:太不职业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埃因霍温即将在欧冠第1轮小组赛客场对阵巴萨,赛前主教练范博梅尔出席了发布会。范博梅尔表示,他的球队首先力争赢球,即使赢不了,也力争0-1小比分输球。范博梅尔还透露,他已下令禁止弟子们争抢交换梅西球衣。

范博梅尔:不许球员们争抢交换梅西球衣

范博梅尔首先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来到这里当然为了赢球,但如果赢不了,我也希望能以小比分输球,比如0-1,我们将回到主场再谋一胜。巴萨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但足球世界总是充满惊喜的,比赛没踢,谁知道结果呢。我在诺坎普做过球员,我知道在这里踢比赛是什么感觉。对于与巴萨踢比赛,你只能一路向前,不可以搞什么B计划。”

一位记者说道,很多人说你们是本小组最弱的球队。范博梅尔回应道:“我无法改变他人的观点,能做到这一点的只能靠战绩。我们晋级欧冠小组赛,目的不是来观光旅游和享受旅途的。任何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生死战,比赛结果将证明我们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

范博梅尔曾经于2005/06赛季为巴萨效力,他与巴萨第一队长梅西做过一年队友。记者请范博梅尔追忆与梅西在一起的日子,埃因霍温主帅说道:“梅西是天赋惊人的球员,那时他还很年轻,就已经展现出让所有人惊叹的能力。”

记者追问,梅西今年没有入选FIFA足球先生三甲。范博梅尔回答道:“梅西是世界最佳,尽管有时拿不到金球奖,也是最佳。我希望梅西能忘记评奖,享受踢球。”

记者追问,你如何向弟子们布置防梅西的战术?范博梅尔回答道:“梅西能让比赛变得不寻常,我们将努力进步,尽量防他。”

记者又问道,我们在社交网络上看到,你的球员们在讨论赛后与梅西交换球衣,他们打算抢吗。范博梅尔说道:“我不喜欢我的弟子们抢着去做这事,如果我们取得了好的比赛结果,那么所有人都可以为了去找梅西交换球衣而战斗,但如果踢得不好,还要去干这事,吃相就不好看了,那显得很不职业。”

最后,范博梅尔说道:“我对诺坎普充满着美好的情感,这里的人们曾经爱过我。当年我来到这里踢球时,我从未预料到诺坎普的气氛是如此伟大,我的家人和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诺坎普,在这里踢球的感觉太美好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