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热刺这么踢注定再次四大皆空 凯恩值得大家去疼爱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热刺将在2018/19赛季欧冠首场小组赛客场挑战国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警告他的球员们:如果再延续过去两场比赛的状态,热刺将会再次四大皆空。

波切蒂诺:热刺球迷应该去感激凯恩

虽然热刺在今夏没有签下任何新援,但他们却在新赛季头3场英超取得了3连胜,包括在客场3-0大胜曼联。不过,在国际比赛日前后,热刺的连胜势头毫无征兆地突然中止——接连在第4轮和上周末的第5轮被沃特福德和利物浦以相同的2-1并击败,本周中客场挑战意甲豪门国米,稍有不慎,热刺将会吃到新赛季三连败。

为此,波切蒂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是非常低调:“我们在任何比赛中都不是很现实的夺冠热门,这是我的观点,如果我们延续对沃特福德时的状态,我们不可能成为竞争者,如果我们延续对利物浦时的精神面貌,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困难。”

“如果我们展现对曼联那场比赛的一些状态,那么也许还有可能,在老特拉福德那场比赛过后,我说过要保持脚踏实地很难,但我们现在需要更加努力训练,变得更有竞争力,过去2场失利打醒了我们,我们必须改善自己的表现,幸好的是,现在还是赛季初,我们还有时间。我们必须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证明我们配得上成为夺冠热门,我们需要拿出稳定的表现。先赢3场再连输2场是不足以成为夺冠热门的。”

在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上,波切蒂诺称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特里皮尔两大后防重将留在伦敦是因为技术上的原因,《邮报》相信这是因为这两名球员参加了世界杯和前两周国际比赛的原因,为此,科特迪瓦后卫奥里尔和哥伦比亚人桑切斯将会取代他们在梅阿查首发。此外,热刺主力门神洛里斯和英格兰中场阿里也将会因伤缺阵。好消息则是,孙兴慜已经从亚运会归来。

算上国家队比赛,凯恩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4场

波切蒂诺还呼吁热刺球迷要感激凯恩,而不是焦急等待他的下个进球何时到来。因为在对沃特福德和利物浦时的低迷表现,俄罗斯世界杯金靴得主凯恩现在备受关注,而波切蒂诺则说:“凯恩很容易就成为目标,因为当他不进球,人们就开始谈论他,但在效力热刺的4年里,我们更应该感谢他的贡献。”

“当然,他还需要进步,但全队也需要进步,责怪凯恩不进球很容易,因为他是前锋,当球队输球而他又不进球,责怪会很容易。但感性和现实在我们俱乐部是相反的,每个球迷和队友都必须看到凯恩过去4个赛季的贡献,在那之后,你会认为很难去责怪他,虽然球队遭受了两连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