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霍尔曼离队因旧伤未愈 天津男篮将另觅大外援

霍尔曼旧伤未愈

昨天傍晚,天津荣钢男篮突然毫无征兆地官宣,此前宣称已签约的大外援霍尔曼因个人原因已于上周六离开球队回国,天津队目前正在全力寻找新的大外援。

去年夏天,霍尔曼在赛季初加盟天津队,他因伤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25.6分、14.6个篮板。霍尔曼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受球迷以及队友的喜爱。今年夏天,随中国男篮红队赴美拉练的天津男篮国手史仪,在美国商场偶遇霍尔曼,因此成就了荣钢俱乐部“不经意”间对霍尔曼康复状况的“近距离考察”,加之霍尔曼本人也表露了渴望回到天津打球的意愿,于是双方一拍即合。

9月7日,和天津男篮再续前缘的霍尔曼如约抵达天津,但抵津仅仅几天,甚至都没来得及和球队合练,没能见到昔日队友一面,霍尔曼就在两次核磁共振的佐证下,被证实他的旧伤根本无力支撑他完成新赛季的CBA联赛,业内人士表示霍尔曼的腿伤恢复情况并不像他本人说的如此乐观,于是便有了官宣的“因个人原因”离队的消息。好在天津队并没有和霍尔曼最终签约,但距离新赛季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再找一位对于球队至关重要的一号位大外援也是难上加难,俱乐部方面表示,此前考察外援时有几个备选,会从中优先筛选。

天津日报记者李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