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回收站爱国者再出手 坏小子戈登能否迎来第二春?

腾讯体育讯 在传球至上的橄榄球大联盟,只要是有惊人才华的外接手,无论其污点的多少,终究有人愿意求之以千金。而布朗队的约什-戈登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甚至都不需要去自由市场兜一兜便轻轻松松找到了下家。

本周二,这位前克利夫兰布朗队极具争议性的外接手被交易到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而这距离球队宣布将裁掉他的消息仅仅过去两天。据报道,此前戈登曾有意向在球队放走他之后与牛仔或49人签下合约。

为了得到戈登,比利切克送出了2019年的一个五轮选秀签,而这从账面上看将是一个对爱国者更有利的交易。由于埃德尔曼的禁赛,爱国者目前的阵容中缺乏一位能担当头号外接手的球员,这也从爱国者本周对阵美洲虎的比赛中显示出其弊端。虽然布雷迪依旧能将球送到任何人手中,但在格隆考斯基被锁死的情况下,缺乏头号外接手的布雷迪也无能为力——此役,爱国者无一人接球超过75码,最终败在美洲虎脚下。

而戈登的到来无疑将有力地竞争首发外接手的位置,当然前提是他能够远离场下麻烦。自2012年补充选秀中被布朗队选中后,戈登便展现了惊人的能力。新秀赛季便接球800余码、贡献5次达阵,成为联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2013赛季是戈登的成名赛季,虽然赛季初被禁赛2场,但在他首发14场比赛中,连续两场掠下200码以上接球码数,最终以1646码的码数领跑全联盟,成为这支鱼腩球队多年来少见的精英级球员之一。

但是,成名后的戈登却未能独善其身,他进一步陷入了场外麻烦中。由于服用毒品、酗酒、醉驾等斑斑劣迹,14和15赛季他分别被禁赛11场(包含球队自行对其赛季收官之战的禁赛)和16场,布朗队也持续沉沦。几乎三年没能上场比赛的戈登在17赛季第13周回归,并打完了整个赛季。

本赛季,戈登也终于展现出了洗心革面的决心,并在赛季揭幕战中以一记达阵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这也成了这位年仅27岁的球员在布朗的谢幕演出。在布朗的七个赛季中,戈登只代表球队出战了一半不到的比赛(98场比赛中出场41场),但他的到来将为爱国者解决外接手位置上的燃眉之急。

比利切克或许是这个联盟中最善于调教“坏小子”的主教练,上一位来到其麾下、同样拥有天才技能的是桀骜不驯的外接手兰迪-莫斯,在比利切克的带领下,莫斯和布雷迪联手制霸联盟多年。

戈登无疑拥有复制伟大传奇的能力,但是否有这决心还有待考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豹小小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