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亚运比赛非常困难 夺金牌的目的并不是免兵役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热刺即将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客场挑战国米,赛前,因为回国参加亚运会的热刺前锋孙兴慜表示,他要弥补回那些浪费的时间。

孙兴慜要回报热刺

因为回国,孙兴慜错过了热刺新赛季3场英超比赛,包括1-2不敌沃特福德那场失利,因为夺得亚运金牌避开韩国兵役的孙兴慜直到上周才归队,并且替补出战了上周末热刺1-2不敌利物浦的比赛。韩国球星说:“我(为离开)感到非常、非常抱歉,这是我的球队,我已经为热刺全力以赴踢了3个赛季,我本赛季缺席了4周,当我看到对沃特福德的赛果,我与参加那场比赛的球员一样感到很心痛。”

“现在我终于回来了,我要为球队带来积极的能量,这是很重要的。我们的阵容很强,有时我会上场,有时做替补,但我需要为我的机会和我的球队随时做好准备。”

在孙兴慜缺席期间,他的队友前锋小卢卡斯表现出色,在对富勒姆和曼联时攻进3球,并且被评为英超官方8月最佳球员,对此,孙兴慜也对队友表示了祝贺:“我非常开心,以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卢卡斯配得上这个荣誉,我看到他是怎样表现的,他进了很多球,很有威胁,当然,竞争会让球员变得更好,我仍旧渴望能够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

对于波切蒂诺放自己回国参加亚运会,孙兴慜也很感激:“我在汉堡以及勒沃库森的教练都不让我回去踢亚运会(2010和2014),但他现在选择冒这个风险,我也完成了任务,如果没有他和他的支持,我无法赢得金牌,我真的很感激他,我正在想为他送上一份礼物。”

在离开热刺的日子里,孙兴慜在26天里踢了8场国家队比赛,首先是亚运会的U23比赛,然后是对哥斯达黎加和智利的成年队友谊赛,但孙兴慜强调自己不累:“我感觉很好,虽然有长途旅行,有许多比赛,但如果你受伤不能上场才觉得痛苦,因此我只是享受这些比赛。体力上我没问题,精神上我也已经做好准备,我们会看看未来几周我能够上场多少时间,我感觉非常好,我对再次为热刺上场充满渴望。”

“亚运会的比赛非常紧凑,当然我很高兴带着胜利归来,没有人认为那是困难的比赛,他们以为我们会在亚洲U23轻松赢球,但事实不是这样,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非常困难,亚运会也非常重要,但你知道避免兵役不是我夺得金牌的目的。”

“我现在非常期待为热刺上场,我仍旧渴望能够为我的国家队创造一些历史,当然,在亚运会比赛之后,我现在处在更好的位置。我不能说这是否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因为此前已经有过许多美妙的时刻,包括在热刺,但那依然非常美好。”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