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三叉戟是我心头爱 拿内马尔姆巴佩交换也不干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利物浦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首轮小组赛一触即发,上赛季红军锋线三叉戟势头很强劲,而巴黎同样也拥有无比奢华的三箭头——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而且相比起来,利物浦锋线三叉戟无论在身价、能力上似乎都要处于下风,即使如此克洛普却明确表示,他不肯与图赫尔交换角色。

克洛普最爱自己的弟子们

虽然内马尔和姆巴佩身价都超过1亿,而且年纪轻轻前途无限,但克洛普说:“我爱我的球员们,每一个都爱,因此我不想换掉任何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渣叔轻视巴黎花费4.2亿镑打造出来的豪华锋线群:“我看了巴黎的比赛,我上赛季也看了他们的比赛,本赛季也看了,真的让人印象深刻,就是那么出色。他们很强,非常强,不仅在巴黎强,姆巴佩为法国赢得世界杯冠军,还有内马尔,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实力。还有卡瓦尼,一个出色的射手,所有人都知道巴黎的实力,这支球队就是为了赢得欧冠而打造的,他们拥有难以置信的实力。”

克洛普不敢小看巴黎锋线

“这不仅是我们后防线所要面对的最大考验,也是全队要面对的最大考验,如果你让他们传球进特定的区域,他们就会决定是否射门,你必须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你需要所有的球员协助防守,只有让所有人都意识到不让他们轻松传球,你才能阻止他们。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否则你没机会赢球。”

《镜报》还预测了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阿利松、阿诺德、戈麦斯、范迪克、罗伯逊、亨德森、维纳尔杜姆、米尔纳、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巴黎:阿雷奥拉、穆尼尔、席尔瓦、金彭贝、贝尔纳特、拉比奥特、马马金尼奥斯、迪马利亚、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