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欧冠前瞻:首战21年不败 库鸟欧冠首秀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55,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出战埃因霍温。巴萨小组首战已21年保持不败,库蒂尼奥迎巴萨生涯欧冠首秀,苏亚雷斯迎欧冠50场,阿图尔回归,新援马尔科姆领衔三大将缺席,敬请关注。

库蒂尼奥将迎来巴萨生涯欧冠首秀

比赛看点

1:巴萨欧冠主场26场不败,首战21年不败

巴萨主场迎欧冠首战,全取3分是必然目标。自2013年9月起,欧冠主场红蓝军已26场不败,24胜2平,上赛季5战全胜。自1997年9月2-3不敌纽卡斯尔后,巴萨欧冠小组赛首战保持19场不败,15胜4平。

过去两队交锋6场,2胜3平1负,得失球12比12。荷甲豪门曾在1978年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不过近20年实力滑坡明显,且埃因霍温之前14次做客西班牙从未获胜,巴萨拿下开门红应无大碍。

2:库蒂尼奥巴萨欧冠首秀

今冬加盟巴萨后,库蒂尼奥并无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出场资格,此役将是巴西人首次身披巴萨战袍亮相欧冠。《世界体育报》赞库鸟联赛替补登场后让巴萨找回自我与个性,欧冠必然首发。

3:苏亚雷斯欧冠50战

此役是苏亚雷斯第50场亮相欧冠,之前49战24球,乌拉圭人曾在2006至2011年间效力格罗宁根与阿贾克斯,与西莱森、维尔马伦都有阿贾克斯背景,和埃因霍温是老对手。当然,客队主帅范博梅尔,也曾效力巴萨一赛季,此番率队重返故地。

上周末苏神打入巴萨生涯第155球,距队史前5大射手已非常接近,他与排第5的埃斯科拉只差3球。

4:阿图尔回归,三大将缺席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上轮联赛休战的阿图尔回归,季前赛对垒热刺时受伤的丹尼斯-苏亚雷斯,本周恢复训练,不过与维尔马伦一样未入选名单,另一新援马尔科姆伤势依然未愈。

巴萨大名单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我不认为埃因霍温是小组最弱对手,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进攻能力很强,前锋灵活速度快,一对一出色,必须留神。我们盼望夺得欧冠,与每支参赛队一样,这是项特殊的赛事,没犯错空间,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在这项赛事拥有额外动力。明天开赛时间与以往不同,希望球迷依然入场助威,必须适应新赛制,我希望看到赛季初那支巴萨,我们总希望能打出相同风格。”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埃因霍温(4-2-3-1):佐特;安赫利尼奥,菲尔赫费尔,施瓦布,邓弗里斯;亨德里克斯,罗萨里奥;博格维因,佩雷罗,洛萨诺;吕克-德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