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热刺前瞻:死亡之组鸣锣 2380天后蓝黑军回归秀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B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死亡之组鸣锣,时隔2380天后回归欧冠舞台的国米,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伊卡尔迪等多人上演欧冠首秀

比赛看点

死亡之组鸣锣:本组有巴萨、热刺、国米三大豪强,即便是埃因霍温也是荷甲冠军,这是实质上的死亡之组。出线权之战从首轮就会白热化,欧洲媒体评估认为,巴萨占得一个出线席位概率很大,而国米与热刺之战就至关重要。此战会是何种结局?

国米欧冠回归秀:国米三次夺取过欧冠冠军,无疑是这个舞台上的老牌豪门。但是,2011-12赛季欧冠输给马赛出局之后,国米缺席欧冠赛事长达6年半时间。时隔2380天后,国米重回这一赛事,蓝黑军会在这场充满情绪和历史意味的回归秀里,交出怎样的答卷?

斯帕莱蒂大考:4轮4分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遭遇了媒体和全球球迷的一致批评——他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现,确实让太多对他抱有期待的人无比失望。虽然说苏宁方面表态继续支持斯帕莱蒂,但显然这种支持不是无底线的,如果形势进一步恶化,斯帕莱蒂帅位必然会动摇,须知过去6年半国米可是有9个不同的教练到队出战。那么,重压之下的斯帕莱蒂,能否证明自己,巩固帅位?

多少明星欧冠首秀? 国米欧冠注册名单22人里,有整整11名球员还从来没有踢过一场欧冠赛事,这其中包括了伊卡尔迪、汉达诺维奇、坎德雷瓦、德弗里、丹布罗西奥、贝西诺、波利塔诺等知名球星。两届意甲金靴奖得主的首场欧冠会有什么故事?苦苦奋斗多年终于打上首场欧冠的汉达诺维奇,会有何种表现?这么多的“欧冠初哥”在一起,是一鸣惊人,还是集体缴学费?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我们(联赛)开局不好,但是与热刺之战可以成为赛季的转折点。”

萨内蒂:“如果你知道我们为了回归欧冠承担了多少苦难,你就不会怀疑,我们会拿出全部的气力战斗!”

波切蒂诺:“我们很清楚之前的两连败很糟糕,失败后给出回应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展示的是对阵利物浦、沃特福德时的面貌,这很难;但如果我们展示的是在老特拉福德(3-0击败曼联)时的面孔,那么情况会变得简单”。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劳特罗-马丁内斯(伤)、弗尔萨里科(伤)、丹布罗西奥(轻伤能否出场存疑)、加利亚尔迪尼(无缘注册)、若奥-马里奥(无缘注册)、达尔伯特(无缘注册)

热刺:洛里(伤)、德莱-阿里(伤)、穆萨-西索科(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天空体育)

国际米兰(3-4-2-1):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23-米兰达/87-坎德雷瓦、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8-阿萨莫阿/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托特纳姆热刺(4-2-3-1):13-沃姆/24-奥里耶、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罗斯/15-戴尔、19-登贝莱/27-小卢卡斯、23-埃里克森、7-孙兴慜/10-哈里-凯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