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复查脚伤恢复情况好 已可扔掉保护靴走路

赵继伟脚伤恢复情况不错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在西班牙接受手术后,如今还在马德里进行养伤和恢复。9月17日晚,赵继伟更新微博说他到医院复查被医生告知恢复得非常不错,已经可以扔掉保护靴和拐杖尝试走路。

“今天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恢复的非常不错,骨头都长的很好,可以把保护靴和拐扔掉,尝试学会走路,医生可以提前两周让我走路说明恢复真的很好、大家放心!”昨天晚上,赵继伟在自己的微博上如是说道。

赵继伟社交平台发文

更新伤情最新进展时,赵继伟还特意放出了一段自己扔掉保护靴和拐杖学着走路的视频。视频中的赵继伟虽然脚还不敢很发力,走的速度也不快,但短时间内就已经有如此好的恢复无论是对他自己、对辽宁队,还是喜欢和关注他的球迷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赵继伟是在8月初在男篮红队训练时受伤的,在一场和国奥男篮的教学赛里,赵继伟快攻中跳起传球结果落地时意外受伤,导致左脚骨裂并出现多处骨折,突如其来的意外受伤让赵继伟非常失望和受打击,他也因伤无缘亚运会比赛。受伤后,赵继伟曾经非常失望的表示:“我非常热爱篮球,但是篮球可能不热爱我!我对你那么小心翼翼,百般呵护,你对我却那么残酷!我知道这是所有运动员都会面临的问题,但是我承受太多,三处骨折?两条韧带断裂?我选择面对,选择击败你!我会回来!会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一定!”

在因伤退出国家队后,赵继伟选择到西班牙进行手术,而且手术进行地非常成功,诊断结果也显示他的伤病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和复杂,医生和康复师也让赵继伟保持耐心。

接受手术20多天后,赵继伟于17日到医院进行复查,恢复情况也非常不错,短时间内就可以扔掉保护靴和拐杖也说明了赵继伟的恢复确实非常顺利,赵继伟原本不确定的复出时间也因此可能而提前,这对赵继伟本人和辽宁队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在养伤这段时间里,赵继伟并没有放松,虽然脚有伤,但赵继伟却没有放松对其他方面的训练,前几天,赵继伟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锻炼手部力量的视频,时刻不放松对自己的训练要求。

目前,辽宁队还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拉练,对赵继伟来说,除了看到亲密战友和伙伴、归队感爆棚的开心消息外,伤势顺利康复显然也是另外一个开心的消息。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