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前鲁能主帅率伊朗豪门翻盘 半决赛将战阿尔萨德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对决中,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回到主场3-1击败卡塔尔巨无霸阿尔杜海勒,以总比分3-2翻盘晋级,连续2个赛季杀入4强。另外一支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由哈维领衔,回到主场2-2战平伊朗劲旅德黑兰独立,以总比分5-3晋级,半决赛会师波斯波利斯。

波斯波利斯(伊朗)3-1(总比分3-2)阿尔杜海勒(卡塔尔)

首回合的较量,前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率领的波斯波利斯在客场0-1不敌阿尔杜海勒,而由莱赫维亚和武装部队合并而来的阿尔杜海勒,自建队以来从未在常规时间落败,上赛季卡塔尔国内赛场三线不败夺得三冠王。本赛季的亚冠,阿尔杜海勒小组赛6战全胜,淘汰赛阶段更是取得3连胜。

波斯波利斯挺进亚冠4强

2015和2017赛季,波斯波利斯和阿尔杜海勒的前身有过4次交手,波斯波利斯2胜1平1负占据上风,首回合的较量,波斯波利斯客场0-1告负。回到主场,波斯波利斯开场猛扑未果,反而是阿尔杜海勒在比赛的第33分钟,由卡塔尔国脚卡里姆-布迪亚夫首开纪录,打破僵局的同时将总比分扩大为2-0。

波斯波利斯直到第57分钟,才由阿利普尔助攻贾拉-侯赛尼得手,将这场比赛的比分扳为1-1平。第76分钟,阿尔杜海勒96年出生的年轻后卫苏丹-艾尔布拉克不慎自摆乌龙,波斯波利斯将比分反超为2-1,总比分2-2战平,但阿尔杜海勒仍然凭借客场进球占据晋级先手优势。第78分钟,戈德温帮助波斯波利斯打入绝杀球,最终3-1取胜,总比分3-2晋级。

淘汰阿尔杜海勒之后,波斯波利斯连续2个赛季进入亚冠4强,而阿尔杜海勒本赛季亚冠9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首场输球就让他们打道回府。

阿尔萨德(卡塔尔)2-2(总比分5-3)德黑兰独立(伊朗)

哈维领衔的阿尔萨德新赛季开始后未尝败绩,德黑兰独立新赛季开始后仅在伊朗联赛中3-0战胜泰拉克托取得唯一的一场胜利。首回合的较量,阿尔萨德客场3-1取胜,基本奠定了晋级的基础。回到主场的阿尔萨德第27分钟首开纪录,博內德贾助攻阿菲夫得手,1-0,总比分扩大为4-1。第32分钟,胡曼-塔里奇助攻巴格力得手,德黑兰独立在客场扳平比分,1-1。

阿尔萨德晋级

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伊斯马埃利助攻塔布里泽得手,德黑兰独立客场2-1反超比分,也看到了晋级希望。但仅仅1分钟后,中场大将切什米就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10打11的德黑兰独立陷入被动。全场补时阶段,德黑兰独立送出点球大礼,博內德贾操刀主罚打入8强战的第3球,帮助阿尔萨德2-2战平对手,总比分5-3晋级。半决赛,阿尔萨德将对阵波斯波利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