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切尔西5连胜 西汉姆3-1首告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5轮战罢,伯恩茅斯主场4-2击败10人莱斯特,弗雷泽2球1助;水晶宫客场1-0小胜哈镇,扎哈单骑闯关爆射破网;狼队1-0伯恩利拿到连胜,劳尔-吉梅内斯建功;西汉姆客场3-1埃弗顿,亚尔莫连科2球,阿瑙托维奇传射;南安普顿2-2布莱顿,霍伊别尔格暴力远射,穆雷绝平。

豪门赛况:利物浦客场2-1击败热刺英超5连胜开局,维纳尔杜姆和菲尔米诺分别建功;切尔西主场4-1逆转卡迪夫城,阿扎尔上演帽子戏法;曼城3-0富勒姆,萨内、大卫-席尔瓦和斯特林分别建功;阿森纳客场2-1纽卡迎3连胜,扎卡世界波,厄齐尔破门;曼联客场2-1沃特福德,卢卡库和斯莫林进球。

本轮焦点

切尔西利物浦5连胜开局:本轮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别击败热刺和卡迪夫城,两队均以5连胜开局。蓝军以10个净胜球力压利物浦的9球上升至积分榜首位。

西汉姆终结4连败:做客3-1力擒埃弗顿,西汉姆终结了开局4连败,佩莱格里尼也拿到了重返英超的首胜,这场胜利对铁锤帮来说至关重要。

沃特福德4连胜终结:主场1-2不敌曼联,沃特福德没能一黑到底,大黄蜂开局4连胜终结,而曼联则拿到2连胜。

焦点球星

阿扎尔:作为切尔西的头号球星,阿扎尔在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比利时球王生涯第2次为切尔西戴帽。

扎卡:这名瑞士国脚本轮表现出色,他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世界波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厄齐尔的进球他也参与了进攻。

厄齐尔:为阿森纳第200次出场,厄齐尔用进球来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他上一次为枪手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22日。

萨内:与富勒姆的比赛,萨内得到本赛季首次先发机会,他只用了2分钟就打进了新赛季首粒进球,这也是萨内为曼城打进的第24球。

大卫-席尔瓦:大卫-席尔瓦为曼城打进第2粒进球。这是喜娃职业生涯第350次出战打进的第100粒进球,也是他在英超赛场上的第50球。

菲尔米诺:巴西国脚今天在进攻端表现活跃,下半场他在门前机警补射破门,菲尔米诺连续两轮进球。

维纳尔杜姆:这名荷兰国脚此役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第39分钟他在禁区内头球为红军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新赛季首球。

卢卡库: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卢卡库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这样他就与米特罗维奇和马内并列射手榜第一。

弗雷泽:伯恩茅斯与莱斯特的比赛因为有弗雷泽变得不同,这名边路快马贡献2个进球1次助攻,带领樱桃军团在主场击败蓝狐。

扎哈:不愧是水晶宫之王!与哈镇的比赛他用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3分,他的单兵作战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亚尔莫连科:今夏重金投入的西汉姆终于在第5轮拿到了首胜,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是最大功臣,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劳尔-吉梅内斯:狼队拿到联赛两连胜,为球队破门的正是墨西哥国脚劳尔-吉梅内斯,他打进了个人英超第2球。

菲尔米诺连场破门 利物浦客场2-1热刺开局5连胜

这是本轮焦点战,利物浦排出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凯塔、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构建3中场。热刺方面,凯恩单箭头,阿里伤缺,埃里克森领衔中场,孙兴慜板凳上待命。开场仅45秒,米尔纳右路传中,菲尔米诺抢点攻门,马内门前伸脚没碰到,皮球窜进大门,但因为越位位置的马内参与了进攻,进球被判无效。

第39分钟,利物浦角球传中,沃姆出击没能打到皮球,戴尔解围不远,维纳尔杜姆甩头攻门,沃姆在门线内将球捞出,主裁判奥利弗示意皮球已经先过线,0-1!利物浦取得领先。第50分钟,小卢卡斯带球连过3人抹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4分钟,马内左路高速插上低传门前,维尔通亨前点倒地拦截,皮球击中立柱反弹,沃姆回身抱球扑空,菲尔米诺门线上补射破门,0-2!第93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在门前弹地,远点拉梅拉胸部卸下皮球凌空侧身抽射破网,1-2!最终利物浦在客场2-1力擒热刺,新赛季开局5连胜。

喜娃英超第50球 曼城3-0大胜富勒姆

萨内、阿圭罗和斯特林三箭齐发,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构建三中场,拉波尔特和奥塔门迪镇守防线。富勒姆方面,许尔勒、米特罗维奇和比埃托三前锋出击。开场仅2分钟,塞里横传失误,费尔南迪尼奥中路高速上抢趟入禁区将球传到门前,萨内轻松包抄破网,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吸引3人防守后直塞空当,斯特林高速突入禁区右脚攻门,皮球被出击的贝蒂内里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

第2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插入禁区底线回做,阿圭罗推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大卫-席尔瓦插上近距离凌空扫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2-0!上半场补时阶段,大卫-席尔瓦开出的角球被贝蒂内里解围,拉波尔特大禁区线上直接推射,萨内门前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46分钟,阿圭罗右路突然加速摆脱莫森低传门前,斯特林包抄轻松吃饼,3-0!最终曼城主场3球大胜富勒姆。

卢卡库建功斯莫林破荒 曼联客场2-1斩落黑马

沃特福德继续排出迪尼和格雷的锋线组合,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杜库雷和卡普埃坐镇中场。曼联方面,林加德、卢卡库和桑切斯三箭齐发,博格巴、费莱尼和马蒂奇构建3中场。第24分钟,马蒂奇挑传禁区,桑切斯高速前插卸下皮球转身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

第35分钟,阿什利-扬左路45度角传中,卢卡库门前包抄撞射破门,0-1!曼联客场领先。第38分钟,阿什利-扬角球开到禁区,费莱尼头球摆渡,斯莫林门前凌空扫射破门,0-2!第65分钟,杜库雷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格雷中路右脚劲射破门,1-2!沃特福德扳回一分。第93分,马蒂奇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曼联在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

阿扎尔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4-1逆转卡迪夫城

切尔西排出佩德罗、吉鲁和阿扎尔组成的三叉戟,坎特、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构建中场。卡迪夫城方面,沃德突前,里德在身后,阿特尔和拉尔斯坐镇中场。第16分钟,莫里森头球摆渡,班巴门前凌空垫射破门,0-1!卡迪夫城在斯坦福桥取得领先。

第37分钟,吉鲁做球,阿扎尔打出贴地斩,皮球窜进大门远角,1-1!第44分钟,吉鲁再次送出助攻,阿扎尔禁区内跟进右脚破门,2-1!阿扎尔7分钟梅开二度。第80分钟,班巴禁区内放倒威廉犯规,阿扎尔罚入点球完成帽子戏法,3-1!第83分钟,威廉外围右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入大门右上角,4-1!最终切尔西在主场4-1大胜卡迪夫城,萨里的球队5连胜开局。

厄齐尔枪手200战破门 阿森纳客场2-1纽卡

阿森纳排出拉卡泽特的单箭头,厄齐尔、拉姆塞和奥巴梅杨在身后,贡多齐和扎卡坐镇中场。纽卡方面,何塞卢突前,阿约泽在身后,海登和迪亚梅坐镇中场。第49分钟,费尔南德斯后场侵犯奥巴梅杨犯规,扎卡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0-1!世界波!阿森纳客场领先。

第58分钟,扎卡做球,拉卡泽特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厄齐尔中路冷静低射破门,0-2!第91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克拉克门前头槌破网,1-2!最终阿森纳在客场2-1力擒纽卡,枪手豪取联赛3连胜,喜鹊联赛3连败。

伯恩茅斯 4-2 莱斯特

此役伯恩茅斯排出威尔逊和约书亚-金的锋线组合,莱尔马和格斯林坐镇中场,布鲁克斯和弗雷泽两翼齐飞。莱斯特方面,瓦尔迪复出突前,盖扎尔、麦迪逊和格雷在身后,门迪和恩迪迪坐镇中场。第19分钟,约书亚-金反击中分球,弗雷泽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窜进远角,1-0!伯恩茅斯取得领先。

第34分钟,麦迪逊传球,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的抽射被贝戈维奇挡出,麦迪逊跟进补射打中横梁!第37分钟,威尔逊妙传身后,弗雷泽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小舒梅切尔低射穿裆破网,2-0!弗雷泽梅开二度。第41分钟,里卡多-佩雷拉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鲍森处以极刑,约书亚-金稳稳罚入点球,3-0!

第81分钟,弗雷泽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亚当-史密斯禁区内右脚抽射得手,4-0!第88分钟,里科禁区内放倒里卡多-佩雷拉,主裁判处以极刑,麦迪逊主罚点球命中,4-1!仅仅1分钟后,伊希纳乔传中,阿尔布莱顿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4-2!最终伯恩茅斯在主场4-2击败莱斯特。

哈德斯菲尔德 0-1 水晶宫

卡春加、穆涅和范拉帕拉三箭齐发,穆伊和比林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乔丹-阿尤单箭头,汤森、麦克阿瑟和扎哈在是很厚,米利沃耶维奇和库亚特坐镇中场。第38分钟,乔丹-阿尤传球,扎哈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爆射破网,0-1!这是扎哈新赛季第3球。凭借扎哈的进球,最终水晶宫在客场1球击败哈镇。

狼队 1-0 伯恩利

海尔德-科斯塔、劳尔-吉梅内斯和若塔三箭齐发,穆蒂尼奥继续与内维斯坐镇中场。伯恩利方面,沃克斯和巴恩斯联袂,科克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上半场比赛狼队创造出了大量机会,但伯恩利门神哈特多次救险。第61分钟,海尔德-科斯塔直塞,多赫蒂插上横传禁区,劳尔-吉梅内斯抢点顺势推射得手,1-0!最终狼队凭借墨西哥锋霸的进球在主场1-0力擒伯恩利。

埃弗顿 1-3 西汉姆

托松单箭头,沃尔科特、西于尔兹松和列文在身后,盖耶和施奈德林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突前,亚尔莫连科、诺贝尔、奥比昂和费利佩-安德森在身后。开场仅11分钟,阿瑙托维奇反击中突入禁区无私传球,亚尔莫连科包抄到位轻松破门,0-1!西汉姆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乌克兰国脚英超处子球。第31分钟,诺贝尔前场抢断,亚尔莫连科右路抹入禁区闪开防守队员左脚劲射再下一城,0-2!亚尔莫连科梅开二度!

第45分钟,肯尼右路传中,西于尔兹松禁区内抢点漂亮的甩头破门,1-2!埃弗顿扳回一分。第61分钟,奥比昂传球,阿瑙托维奇门前包抄倒地低射破门,1-3!最终西汉姆在客场3-1击败埃弗顿,拿到新赛季首胜,太妃糖赛季首败。

南安普顿 2-2 布莱顿

英斯和肖恩-朗联袂锋线,霍伊别尔格和勒米纳坐镇中场,埃尔尤努西和雷蒙德两翼齐飞。布莱顿方面,穆雷单箭头,比苏马在身后,科诺凯特和马奇两翼齐飞。第35分钟,霍伊别尔格30米外右脚打出暴力贴地斩,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0!南安普顿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65分钟,邦格禁区内放倒英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英斯主罚点球命中,2-0!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但仅仅2分钟后,科诺凯特传中,达菲头槌破网扳回一分,2-1!第91分钟,普劳斯禁区内放倒达菲,穆雷罚入点球,2-2!最终两队各取1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