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坚持信任于德豪?杜锋解释了三点原因

杜锋信任于德豪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主场88-79逆转战胜约旦。赛后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也解释了,为何自己在多场比赛中一直坚持信任饱受争议的后卫于德豪。

在今天的比赛中,于德豪得分并不多,甚至出现了一次上空篮不中的情况,这也让于德豪招致了全场观众的嘘声。但即便如此,杜锋依然坚持信任于德豪。

“其实于德豪是一个很有争议的球员。首先去年的亚洲杯比赛中,于德豪是亚洲杯所有球员当中防守干扰球排名第一的,这是数据统计说的话,不是我说的,这说明了他在防守中对对方后卫的压迫性。其次,上一场球对黎巴嫩,对方的5号在整个世预赛的窗口期场均得分是22分,上半场于德豪限制他得了0分。”杜锋说,“第三,今天约旦队的0号是个投手,于德豪整场限制他得了4分。周鹏刚开始打球进国家队也是从防守做起的,最后才有立足的机会。”

在杜锋看来,他有着自己选择球员的标准。他说:“我们看的不光是进攻,还有防守和无私的传球,他全场才出手几次?观众嘘他后,我和他说没事,打球就是这样的,希望大家多一些关心年轻队员的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