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十年前我若往后退半步男篮有机会赢西班牙

王治郅遗憾十年前输给西班牙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已进入第二阶段,第四窗口期亚太区小组赛比赛中,中国男篮蓝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西亚劲旅约旦男篮。本场比赛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黄金一代重新聚首五棵松,在中场休息时易建联和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2008年奥运会的感慨和对中国队未来的期望。

2008年中国队中的传奇球星王治郅在五棵松体育馆参加了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北京奥运会更是留给了他无数的回忆,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也认真地回忆道当时比赛的情景并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如果能够重来的话,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孙悦传给我的那个球,我希望自己退后半步投进那个三分,那样的话我们还有机会赢。”

作为姚明之后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是2008年奥运会的杰出代表,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易建联还投进过关键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虽然本次世预赛易建联由于身体原因没有代表蓝队出战,不过他用振奋人心的语言激励了球队的年轻球员。“在我年轻的时候,从我第一次进国家队开始,就和所有的老大哥一起打球,当时我在场上就学习到了他们在肩上的那份责任,这些也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里面。作为年轻球员跟他们打球我自己也长大了。”

采访的最后,易建联的结语简单却又斩钉截铁,分量十足。“到现在我们也不变,我们永远把国家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获得更好的成绩。”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