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是北京奥运女篮得分王 10年后和队友重聚感激再三

女篮重聚五棵松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赛区第四个窗口期迎来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国男篮蓝队在主场五棵松球馆迎战约旦男篮,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女篮球员都受邀来到现场。中场休息时,男女篮球员都来到了场地中央,苗立杰作为女篮球员的代表之一接受了采访,苗立杰很感激篮协提供这次重聚的机会。

10年前的北京奥运会,苗立杰场均得到17.9分,荣膺北京奥运会女篮得分王,10年后和女篮队友们重新相聚,苗立杰也是很感激。

“首先感觉篮协能给我们提供这次相聚的机会,同时让让我们回想起了很多辉煌的历程,”苗立杰说。

“但是更多的还是感恩和感谢吧,感恩我们的祖国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好的舞台,还要感谢有这么好的队友,再一个就是很幸运,有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和媒体,最后就是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女篮和中国男篮。”

10年前的北京奥运会,苗立杰作为中国女篮的核心场均得到17.9分3.4个篮板2.6次助攻。8场比赛,她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有3场比赛得分达到20+,表现非常出色。现在,苗立杰早就退役,但她的出色表现会永远被球迷和媒体铭记。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