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亚少赛预选赛开战 中国队20-0狂胜关岛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继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16-0狂胜塔吉克斯坦之后,又有一支女足国字号在亚洲赛场迎来大捷。2019女足亚少赛预选赛A组今日在斯里兰卡开战,中国U-15女足以20-0狂胜关岛取得开门红。

中国U15女足20-0狂胜关岛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这场比赛完全成了中国队的进攻演练。上半场,中国队以8-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再进12球,以20-0取得小组赛首战胜利。打进6球的邵子琴和攻入5球的付聪聪成为中国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两人联手攻入11球。其他小组也出现多场大比分:B组的蒙古8-0大胜巴基斯坦、C组的伊朗12-0血洗北马里亚纳群岛、D组的澳大利亚11-0狂胜巴勒斯坦、F组的黎巴嫩8-0战胜巴林。

这支中国U-15女足是通过红黄选拔赛的方式组建而成的,以黄队为班底,全队28名运动员中有13名来自江苏,其他15名运动员分别来自上海、山东、北京、浙江等9个省市。教练组组长由黄队主教练王磐担任,原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锡财担任技术顾问。

本次U-16女足亚少赛预选赛共有30支队伍参加,分为6个小组,中国队和关岛、乌兹别克斯坦、约旦、斯里兰卡同分在A组。通过小组赛和复赛之后,获得前4名的球队将晋级明年在泰国举行的U-16女足亚少赛。东道主泰国以及上届比赛前三名朝鲜、韩国、日本则自动获得决赛圈资格。(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