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续约19岁天才小将3年 曾单场奉献2助攻

腾讯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与年仅19岁的小将恩索基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截止日为2021年6月30日。

本赛季,图赫尔正式将恩索基提拔到一线队,并给予了一定的出场时间。法甲5轮战罢,恩索基出场3次,总共出战201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开局法国超级杯对阵摩纳哥,恩索基表现出色,奉献了2次助攻,作为边后卫,展现了极强的助攻能力。恩索基在2014年加入了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他在去年12月20日主场3-0战胜卡昂的比赛中上演了法甲联赛处子秀。

由于本赛季巴黎受欧洲公平财政法案(FFP)的严密监督。巴黎高层着重发展青训,试图从内部挖潜,图赫尔向来对青年小将也是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在多特时期,魏格尔、登贝莱、普利西奇等年轻天才球员都在图赫尔手下熠熠生辉。本赛季,在库尔扎瓦、阿尔维斯有伤、贝尔奇切离队的情况下,恩索基有望在图赫尔的手下得到更多冒尖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恩索基还受到了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青睐,英超两强希望引进恩索基,但被巴黎拒绝,也可以看出恩索基及具备一定的实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