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队长自信能翻盘 日本球队客场成绩不佳是弱点

腾讯体育9月17日澳门 (文/赵宇)作为权健队队长,张鹭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日本队在家门里踢的比赛要好过于家门以外的,这是他们的弱点,所以自己相信权健队会最终翻盘。

张鹭

张鹭表示,大家对这个主场比赛还是非常期待的,“也做好了克服任何困难的准备,克服比分落后的准备,我们非常有信心第二回合可以翻盘,并且晋级。”

通过这场比赛,张璐也希望大家对中国权健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明天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我们不会对之前的0比2有任何恐惧,希望比赛时会尽快取得进球,我们的进球不止一个。”

张鹭强调,对手上一场进攻确实做得非常好,要好于权健队,“但我们也知道,日本球队在自己家里的比赛要好过于在家以外的比赛,这是所有日本球队的弱点,我们会抓好这个弱点,不会给对手这么多机会,做好防守同时,尽快取得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