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废将终凭努力赢得回报 穆帅钦点卢克肖领衔4将续约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在上周六2-1击败沃特福德后,取得英超两连胜的曼联终于摆脱了危机,而红魔主帅穆里尼奥也有空谈到了曼联多名大将的续约问题,并且钦点以卢克-肖为首的4名红魔大将续约留队。

卢克-肖赢得曼联新合同

日前,《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有多达10名左右的曼联一线队球员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其中德赫亚、马夏尔、瓦伦西亚、琼斯、斯莫林、达米安、佩雷拉和威尔逊都只剩最后一年合同,但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而卢克-肖、阿什利-扬、马塔和埃雷拉此前都已经激活了最后一年条款,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在明年1月就与其他俱乐部接洽商谈转会。

其中尤以卢克-肖最令人关注。这名英格兰天才在2015年9月遭受断腿厄运,在养伤10个月复出后一直没有找回状态,并经常被穆里尼奥公开点名批评,也因此不断进入曼联传闻中的清洗名单。不过,在2018/19赛季开始后,虽然曼联一度遭遇两连败,但卢克-肖却成为红魔的一大亮点,最终得以重新入选英格兰队,尽管他在为国出战时遭受脑震荡,但他的表现却已经彻底征服了穆里尼奥。

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穆里尼奥称曼联将会与卢克-肖、马塔、埃雷拉和阿什利-扬续约:“我们希望他们都留队,我们上赛季与费莱尼有过类似的对话,我当时总是说,我希望他留下,我相信他会留下,而我现在说相同的话,我希望他们都留下。”

随后,穆里尼奥还点评了其中3名球员的表现:“卢克-肖的进步让我们相信,他现在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我想要留住他;马塔和埃雷拉,就算他们不能经常上场,或者他们不经常首发,但以他们在现代足球表现出来的职业和性格,他们也是俱乐部的财富,我也不想失去他们。”

当然,穆里尼奥还非常渴望德赫亚留队,特别是在周六晚这名西班牙门神再次上演多次神扑好戏帮助球队全取3分后。穆帅说:“我对这些球员们都感到很满意,德赫亚就是德赫亚,不用说太多。”

本周中,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伯尔尼青年人,然后在周末回到英超主场迎战狼队,士气如虹的曼联有望取得新赛季4连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