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名将转战三对三赛场 曾是深圳队功勋球员

CBA名将转战三对三赛场 曾是深圳队功勋球员

王晶转战三对三赛场

王晶是谁?是香港电影的大导演,是很多人中学时代的同桌,也是一位曾叱咤CBA的斗士,如今的王晶,以“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总决赛上年龄最大的球员,出现在球迷们面前,因为已经40岁的他仍有一颗和对手“斗到底”的心。

熟悉CBA的球迷都知道,王晶曾是CBA东莞新世纪的灵魂人物,从东莞新世纪建队时就在队中,并且帮助球队成功冲入CBA。2008-09赛季结束后,王晶转战NBL,先后代表广州六穗、四川金强、广西威壮三支球队征战过NBL联赛,并有过12-14三个赛季分别代表三支球队夺得NBL总冠军的经历。从职业篮球场退役之后,王晶一直活跃在三人篮球的赛场,也总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打完了‘斗到底’深圳站的比赛后,我们对这个赛事也有了更多经验,我相信9月24号的决赛,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王晶说。

王晶所说的“经验”,其实是指8月19日斗到底深圳站的比赛,当时他和梅元涛、季东、王俊凇组成的PW篮球俱乐部队是抱着拿冠军的心态来的,所以一上来就使出了全力。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斗到底的比赛,对规则的理解程度还不够,上来就想积分打的越多越好,排名越高越高,结果上来毫无保留,连赢了9场,可把我们累坏了,3个人都抽筋了。”王晶说,“结果有一个之前打过这比赛的朋友告诉我们,没有必要在积分赛的时候就拼尽全力,因为积分赛是下午4点打到8点,到了晚上8点,积分排前八的选手打淘汰赛,也就是说,保证积分能进前八就可以了,你们打一打要歇一歇,要这样打谁也受不了。”

王晶和队友转头一问积分情况,PW篮球俱乐部已经积了40多分了,第二名积分才十几分。

“弄懂规则之后就好了,我们就打一打,歇一歇。”王晶说,即使留了力,PW篮球俱乐部还是获得了积分第一,并且最终问鼎了当天的深圳站比赛冠军。

9月24日下午4点,总决赛将在浙江杭州的武林广场开战,PW篮球俱乐部也将出战本次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