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3胜1负结束邀请赛 阿不都沙拉木李根归队

阿不都沙拉木与李根(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8年“一带一路”四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邀请赛结束争夺,新疆男篮69-66险胜韩国仁川大象队,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邀请赛。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根都已经归队,但没有代表新疆队出战。

在本次邀请赛上,新疆队首场比赛72-99不敌胜韩国仁川大象队,今年夏天被广州队租借到新疆队的年轻国手中锋范子铭得到20分5个篮板,个人表现不错,但新疆队的整体进攻不够理想。

第二场比赛,新疆队83-62击败澳大利亚麦坎尼队,这场比赛,新疆队全面发威,从男篮红队归队的俞长栋得到16分4个篮板,曾令旭贡献11分6个篮板4次助攻,范子铭得到9分10个篮板,姜文、王子瑞、周仪翔和刘羽楠都有不错表现。第三场比赛,新疆队93-67大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队,范子铭得到24分11个篮板,曾令旭、俞长栋、周仪翔和刘羽楠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昨晚的比赛,新疆队69-66险胜韩国仁川大象队完成复仇,曾令旭得到16分5次助攻,范子铭13分14个篮板,俞长栋11分。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根出现在了新疆队的球员名单上,但两人都没有代表新疆队出战,阿不都沙拉木则在赛前热身时亮相并且进行了投篮和拉伸训练。

阿不都沙拉木之前被传出和新疆男篮签订新的合同陷入僵局,新赛季的本土球员注册名单上,阿不都沙拉木也属于注册合同暂缓提交。但昨晚回到新疆队说明他和球队的续约可能迎来一些转机。在代表男篮红队参加亚运会打出出色表现后,阿不都沙拉木新赛季有望在新疆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李根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男篮蓝队进行训练,但由于伤病没有痊愈,他并没有代表男篮蓝队参加比赛,两场世预赛他也因伤无法参赛。不过,根据李根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所说,他的伤病已经在好转。新的赛季,李根仍然会是新疆队本土的核心球员。

新疆队今年夏天招兵买马,从教练组到球员都进行了很多改变。主教练用戈尔替代李秋平,本土球员引进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还将西热力江和孙鸣阳租借到广州队并且送出其他两名球员获得了范子铭的租借权,此外,新疆队还引进了姜文、周仪翔等人。外援上,新疆队签下了前NBA顶级内线艾尔-杰弗森,小外援续约亚当斯,加上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王子瑞等国手或前国手球员,新疆队组成了一套非常有竞争力和深度不俗的阵容。对于下赛季,新疆队早就喊出了要夺冠的口号,随着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根的归队,新疆队也将等待双外援的归位来备战下赛季。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