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大外援霍尔曼离队 史仪全力康复备战新季

天津更换外援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根据天津男篮官方公众号消息,天津原定外援霍尔曼因个人原因离开球队,天津目前正寻找新的大外援。同时,天津男篮国手史仪正处于康复阶段,痊愈后将继续披挂上阵。

附天津男篮公告: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们:

天津荣钢男篮原定的内线外援霍尔曼因个人原因本赛季将不能再为荣钢男篮效力,目前他已经离开了球队。接下来,俱乐部将会寻找新的内线外援,最终人选敬请留意俱乐部官方通告。

而此前在随国家队征战期间左脚意外受伤的荣钢男篮国手史仪也一直在积极恢复中,即使脚伤仍未痊愈,也仍然未停下训练的脚步。史仪表示:“为了能够尽快归队,一直在积极的做一些恢复训练。每天都做力量训练和运球训练。”为了更好地恢复以及保持状态,史仪在饮食方面也特别在意,基本都以鸡肉、鱼肉、虾、青菜等清淡饮食为主。

正是因为史仪的努力,康复进展也比较乐观,他说:“刚受伤的时候脚都不能挨地,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现在已经可以慢慢的走一走了。”而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史仪表示:“队里现在变化很大,有新的教练和新的队友,大家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也希望尽快恢复赶上大家,也希望球迷朋友们新赛季能继续支持我们荣钢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