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机会!体育媒体奖申报截止日期延长

AIPS体育媒体奖提交截止日期临近,昨天晚上,我们收到AIPS官方邮件,由于许多作者提出延期提交稿件的请求,AIPS中国区稿件征集截止日期决定向后延长五天。新的(也是最后的)截止日期是9月22日下周六下午6点。

“AIPS体育媒体奖”由国际体育记者协会首次推出,被视为体育媒体行业中的最高国际荣誉,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新闻类作品从图文到音视频再到自媒体,进行全方位的评选与褒奖。首届颁奖活动将于2019年1月在瑞士洛桑举行。

AIPS体育媒体奖一经推出,在全世界的体育新闻界产生了热烈反响,已经有来自9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数百位体育记者向“2018 AIPS体育媒体奖”的官方网站(https://www.aipsawards.com)上传了自己的参赛作品。作为国际体育媒体行业的最高荣誉,中国区体育媒体奖的评选为AIPS体育媒体奖增添了更多的中国色彩,让更多的中国声音在世界舞台上唱响,也受到国内体育新闻界的热烈追捧。

结合AIPS媒体奖的奖项设置,中国区将评出最佳体育摄影奖两名,最佳新闻写作奖两名,最佳音像作品奖三名以及最佳自媒体奖1名;与此同时,中国区还将评选出两个中国区特别奖,作为向AIPS特别奖推荐的候选,分别是最佳体育人生奖和最佳体育调查奖。凡是在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17日期间首次公开发表(包括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作品均可参选。

目前,AIPS中国区已经收到了来自各个国内体育新闻媒体的大量稿件。同时也收到许多延期提交的请求。为了给更多的体育新闻记者选择最佳稿件进行评奖的机会,AIPS决定为中国区稿件征收的截止日期延长5天。最新的(也是最后的)截止日期是9月22日下周六下午6点。欢迎更多的体育新闻人在国际舞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更多评选信息请参考《国际体育记者协会2018年体育媒体奖评选规则》http://sports.qq.com/a/20180906/094987.htm

参选稿件请提交至https://www.aipsawards.com或按照以下格式发送至中国区评委会的指定邮箱aipschn@qq.com。

作者信息

1.Email*(邮件):

2.First name*(名):

3.Last name*(姓氏):

4.Nationality*(国籍):

5.Phone number*(电话):

6.Country of residence*(发表国家):

7.Profession* (freelance or employee)(职业):

8.Media (if you are an employee)(专业记者请注明就职媒体):

作品信息

Category* (1Photo Action, 2Photo portfolio, 3Writing column, 4Writing colour piece, 5Video athlete profile, 6Video documentary, 7Audio, 8Weblog):

1.Title*(标题):

2.Description*(介绍):

3.Proof of publication* (can be either a link or a file)(出版证明文件或发表链接):

4.Date of publication* (format DDMMYYYY)(发表日期):

5.Submission link or file*(作品链接或附件)

6.Notes(备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