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点15视频直播熊vs海鹰 威尔逊面对强势冲传如何应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8:15,NFL2018-19赛季第二周迎来收官战,上周惨遭罗杰斯末节逆转的芝加哥熊队将坐镇军人球场迎来西雅图海鹰队的挑战。萧深和王子星将会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解说评述。

威尔逊是否该选择性休战

威尔逊是否该选择性休战?这当然是一句玩笑话,但作为球迷真的替他担忧。想想上周的罗杰斯,差一点就赛季报销,虽然神迹再现完成逆转,但也在训练场边休息了一整周。而进攻前线出了名差的海鹰遇到马克、希克斯领衔的熊队冲传团队,真不知道能抗住几回合。要知道首周比赛,海鹰进攻前线的传球防守仅联盟第22位,一共放出了21次施压,让威尔逊被擒杀4次,被撞击4次。而冲传联盟第6的熊队绝不逊色于野马防守前线。可以预见的是,海鹰的进攻前线必然会被冲的七零八落,“坚持”上场的威尔逊只能自求多福了。

独臂哥能否摆脱数据刷子的标签

“独臂哥”沙奎尔-格里芬绝对是一个励志故事的典范。但首周表面数据华丽的背后却是惨不忍睹的糟糕表现。在大学里主打冲传手的格里芬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常规赛里被移到了自己并不那么熟悉的防传线卫位置上,虽然6次擒抱全队第二高,但在PFF的各项评分里,格里芬几乎项项联盟垫底。面对野马,基南5次向他这个方向的传球完成了4次,最关键的是,这四次传球的实际有效飞行距离一共只有8码,但格里芬却在对手完成接球后还放出了73码,其中包括对林德赛的错失擒抱导致球队丢分。或许海鹰防守协调员小诺顿真的该考虑一下让格里芬回到熟悉的冲传位置上去了。

谁将迎来赛季首胜

第一周的比赛结果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不友好,领先了几乎一整场的熊队被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罗杰斯三下五除二的就给逆转了。而海鹰队在第四节也曾一度领先野马,只不过在被迅速反超后,海鹰自己没能抓住机会,最后三波的反击进攻一共只推进了3码。

两支0-1的球队必然会有人迎来开门红,就看谁能在本场比赛里笑到最后了!

(一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