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穿银河队服膜拜伊布 调侃老大哥:成龙李连杰看多了吧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伊布在上周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打入了一记颇具难度的入球,也让其职业生涯的总进球达到了500球。伊布风趣的谈到了自己的500球大关,称对方多伦多城是自己的受害者。此外,博格巴则赞誉伊布的进球尽显中国功夫,贝克汉姆也对伊布的进球,两人进行了互动。

伊布500球分布

500球对伊布是一个里程碑,除此之外,在现役球员中,破500关口只有梅罗二人。这些进球是在代表瑞典国家队以及9个不同俱乐部出战时打进的,总共用了861场比赛。其中俱乐部747场438球,国家队114场62球。他在大巴黎时期进球最多,达到了156个。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进球向来鬼使神差,蝎子摆尾、远距离倒钩、惊天远射等美轮美奂。第500球也不例外,伊布以一个360度转身接球射门入网,这一球让人看到了功夫足球的影子,和武术中空中扫腿的动作如出一辙。也展现了伊布极强的身体协调性和脚感。这么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给伊布作纪念再好不过,也是对其喜欢进高难度进球最好的象征意义。

博格巴也穿上洛杉矶银河的队服,膜拜昔日队友,调皮的他还调侃道:“你是不是看了太多成龙,李连杰和李小龙的电影了。”而伊布谈及这粒进球说道,“这不是第一次客场球迷为我鼓掌。显然,他们输球的感觉很不好。但是我为多伦多感到高兴,他们成为我第500个受害者,他们会因此被铭记这种伤痛。”

博格巴祝贺伊布

此外,贝克汉姆对于这粒进球也和伊布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互动。小贝说道:“兹拉坦,我要祝贺你。500球是多么出色的职业生涯,伟大的成就!很荣幸能成为你的队友和朋友。不过开个玩笑,500球这说明你也非常老了!如果你再克服一下害羞的毛病,那你会变得更优秀,兄弟。”对此伊布回应:“我的朋友,非常感谢你。我同意我是老了。我会想办法克服害羞的毛病,这方面我需要提高一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