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将签老将底薪合同 热火未提供中产特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德怀恩-韦德决定再战一年,预计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和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其实,热火是可以给韦德提供一份价值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的。

韦德宣布再打一年

韦德的退役演讲,至少还要再等一个赛季。

韦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穿热火球衣的图片,并写道“最后一舞”,用这样的方式宣布自己将回热火再打一个赛季。据一位知悉韦德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夏天韦德一直在严肃地考虑是否要退役,直到当地时间上周末,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其他人才帮助他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可以说韦德的回归不仅是热火希望的,也是全世界的球迷想看到的。但是问题是,韦德将会与热火签下一份怎样的合同?

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在报道中写道:“预计韦德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雷诺兹还表示韦德的这一决定与金钱无关,韦德想确保这一决定对他、他的家庭和他的队友都是正确的。“我总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韦德在视频中说道,“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按照我认为对我和家人都合适的方式在做事。我觉得是正确的……我觉得有权邀请你们加入我的最后一舞、最后一个赛季。”

不包括韦德在内,热火现在有19名球员,其中13名球员新赛季的合同是完全保障的,他们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1.29亿美元,不仅超过了新赛季的工资帽1.019亿美元,而且也超出了奢侈税征收线(1.237亿美元)。

由于热火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奢侈税征收线,所以他们因韦德所需要付出的代价,远远超过给韦德的合同本身。如果热火给韦德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那么他们需要缴纳1450万美元的奢侈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